馬克扎克伯格:印度將在元宇宙中扮演核心角色

來源:由0x資訊編譯自CRYPTOBENELUX

今天,加密貨幣市場 90% 的談話都圍繞着元宇宙展開,元宇宙將由 Web 3.0 技術提供支持,包括加密貨幣、區塊鏈和 NFT。 除了像沙盒 (SAND) 和 Decentraland (MANA) 等領先的加密貨幣候選者之外,Facebook 等主要科技巨頭也決定開發自己的元宇宙。

這家社交媒體巨頭最近更名為 Meta,以表明其對使命的承諾,並且已經在為虛擬世界開發硬件和軟件。 Meta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最近也參加了在印度舉行的關於公司未來計劃的活動,並指出印度將在 Metaverse 中發揮核心作用。 他陳述了以下內容:

“我們根據這些創造者和開發者的來源來考慮下一代會是什麼樣子,他們將建立元宇宙的基礎。 我認為很明顯,印度將成為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扎克伯格的評測也是在印度開設新辦事處之後發表的,據說這是亞洲第一個這樣的獨立辦事處。 在接下來的三年中,該組織計劃培訓一家小型企業和企業家,以及眾多開發人員。

扎克伯格還稱讚了印度遊戲產業,並表示近年來它正在迅速轉型。 Meta 的 CEO 認為,印度遊戲行業的發展可以幫助該平台擴大其在 Metaverse 的人才庫,其中遊戲賺取和 NFT 遊戲是趨勢。

Meta 並不是唯一一家將印度視為 Web 3.0 時代主要貢獻者的科技巨頭,事實上,近年來,許多知名風險投資公司和加密貨幣平台巨頭都投資了印度加密貨幣公司,無論是 Coinbase 還是 a16z。 印度的開發人員和人力資源庫舉世聞名,如果有了正確的監管,該國在不久的將來有成為主力軍的巨大潛力。

幸運的是,印度政府目前正在努力監管加密貨幣。 它最近宣布已決定不禁止加密貨幣。 相反,數字資產現在將被視為一種全新的資產類別,因此將受到監管。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63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7 10:22
下一篇 2021-12-17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