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平台Pulsr完成200萬美元融資

據外媒11月10日報道,NFT是加密貨幣最直觀的產品,但對它們的探索仍然主要是由文本搜索驅動的。本周,一個新項目將改變這一現狀。

融資新聞 | NFT平台Pulsr完成200萬美元融資

一個名為Pulsr的新平台旨在加強NFT的視覺和美學探索,並定於11月11日開始上線。本周一,Pulsr宣布從Spartan Group、紅杉等公司獲得200萬美元融資

Pulsr是一個以視覺探索和價格發現為主的NFT社交平台。Pulsr將利用這筆資金打造人工智能支持的搜索、增強現實錢包,並準備其用於NFT管理的代幣。

項目架構師Maxine Ry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夠創造一個從主要關注投機發展為藝術和創意文化的NFT社區。

Ryan此前曾擔任加密貨幣匯款初創公司Bitspark的首席運營官,該公司於2020年初關閉。

Pulsr此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Future Fund、Tribe Capital的播客主播、投資人Anthony Pompliano、TokenSoft的首席執行官Mason Borda。TokenSoft是一個推出數字資產和互聯網藝術的平台,是新興藝術和技術的基礎。

Spartan Group的管理合伙人Kelvin Koh在新聞稿中表示:

我們相信,團隊專註於為個人用戶創造設計精美、易於使用的體驗,這樣可以幫助下一代NFT愛好者。

Pulsr並不是第一個進入NFT社交領域的項目。例如,Showtime現在已經開始對用戶開放,而Hyype正在進行內測。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76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1 15:06
下一篇 2021-11-11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