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ORIGYN Foundation完成2000萬美元融資,將開發基於NFT的認證系統

據The Block 11月24日報道,總部位於瑞士的非營利組織ORIGYN Foundation完成了2000萬美元的戰略籌資,其支持者包括Bill Ackman的Table Management、Polychain Capital以及美國歌手和媒體名人帕麗斯·希爾頓。

融資新聞 | ORIGYN Foundation完成2000萬美元融資,將開發基於NFT的認證系統

其他投資者包括GD10 Ventures、Vectr Ventures、Jaeson Ma、Div Turakhia、Carter Reum和Coinko等。

根據周二的公告,2000萬美元的融資使該基金會的估值達到3億美元。

ORIGYN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作為數字證書來識別和認證奢侈品實體和數字商品。該該基金會表示,它利用區塊鏈和人工智能來開發其基於NFT的認證系統。

ORIGYN Foundation的首席執行官Daniel Haudenschild告訴The Block:

將實體商品與數字證書連接起來是NFT的下一個發展方向。ORIGYN正在為不同行業的數字物品帶來清晰的真實性和所有權記錄的好處。NFT不僅僅是數字圖像,我們很高興向世界展示這種技術的真正可能性。

在這輪私募之際,ORIGYN正準備推出其通證OGY,該通證將在2022年上半年結束前向公眾開放。OGY將作為項目的本地實用通證,需要與ORIGYN的四個核心垂直領域(藝術品、收藏品、數字媒體和奢侈品)的服務進行交互,包括認證證書的創建。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159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5 10:13
下一篇 2021-11-25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