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好的DeFi&NFT信息哪裡找?看這裡!

行業變化如此之快,我們該如何跟上最新的潮流呢?

讓自己不落伍、不落後於人的關鍵就是,關注行業中最投入的人,那麼,我們需要新聞聚合器來幫助我們實現這一想法。所謂新聞聚合器,聚合了那些不斷掃描生態發展以尋找有趣事件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新聞事件和見解的人。

最近的一段時間,行業的焦點始終在NFT上。但NFT 不是孤立存在的。想要跟上 NFT 生態系統的脈搏,我們首先需要跟上以太坊、DeFi、DAO 等相關領域的發展。

以下為Bankless作者William M. Peaster推薦一些新聞信息源。

📣以太坊

antiprosynthesis‌ — 最好的以太坊新聞信息源;他們還經常涉及 DeFi 主題。事實上,以太坊開發者antiprosynthesis.eth的推特賬號,轉發了大量以太坊相關的信息,監管、EIP1559、Layer2等等,簡直應有盡有。

MyCrypto‌ — 這是一個以太坊錢包的推特帳戶,是了解以太坊相關重大事件的一個很好的途徑。當然DeFi中的突發事件也是第一時間追蹤,比如昨天Avalanche上Vee Finance被黑客攻擊,MyCrypto也是火速轉發消息。

📣 DAO + Web3

Coopahtroopa‌ — 創造者經濟和 DAO 大師,Web3 洞察力的持續來源。Coopahtroopa自己最近也分享了他心中的Alpha名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對照補充下自己的日常信息源。

最新最好的DeFi&NFT信息哪裡找?看這裡!

Li Jin‌ – 當我們談到創作者經濟和 Web3 時,Li Jin也是一個很好的信息源。Li Jin會分享很多非常有意思的觀點或者文章,自己也會經常在推特上發表自己的觀點和看法。擁有將近10萬粉絲,Li Jin是加密推特圈的大V。

📣 DeFi

Darren Lau‌ – “The Daily Ape‌”的內容貢獻者,DeFi 新聞的多產分享者。Darren每天會分享行業內的各種新東西,新項目、新動態、融資、好文章等等,基本可以把每天的熱點一網打盡

defiprime‌ — 在 Telegram 上運行 DeFi 新聞聚合器,也是信息聚合的精品。

Spencer Noon‌ — “Our Network‌”的創始人,也是 Twitter 上 DeFi 和加密新聞的出色聚合器。

📣 NFT

DeeZe‌ — Fractional.art“共鳴總監(director of vibes)”的推特,裡面有充滿洞察力的內容和各種新聞動態。新項目、熱點動態、技巧經驗分享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找。

Jackson Dame‌ — Rainbow 內容創建者和社區經理的推特,如果你很想找新項目,這裡有很多有用的信息。

Matty‌— NFT 的資深老兵,經常分享高層次的見解,動不動就發十幾條推文來闡述自己的一些想法。

Today in NFTs‌ — 這個賬戶每天會整理歸納出 NFT 的“每日要聞一覽”。

Zeneca_33‌ — “每日地板價統計數據更新”的提供者,也有NFT相關的分析。大家也可以訂閱他的Newsletter‌,他會定期寫一些文章。最近的兩篇文章,一篇講了自己對NFT熊市的一些看法和策略,另一篇則是關於Art Blocks的“奶文”。

📣 L2 + 擴容

polynya‌ — 非常了解當前的以太坊擴容場景,並經常分享有關它的新聞和觀點。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關注他的Medium‌博客,科普文、技術文給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 雜項

Mirror Latest‌ – 這是一個推特機器人,會轉發在 Mirror 上發表的最新文章。Mirror 是一種去中心化媒體協議,正在成為加密經濟分析的沃土,越來越多的作者正在湧向Mirror,上面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好文章。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1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13:37
下一篇 2021-09-22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