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以太坊基礎設施開發公司ConsenSys完成4.5億美元D輪融資,淡馬錫和微軟等參投

據ConsenSys官網3月15日報道,ConsenSys宣布完成了一輪4.5億美元融資,使其估值超過70億美元。ParaFi Capital在2021年11月參與了ConsenSys的C輪融資後主導了這次融資。此次融資加入了新的投資者,包括淡馬錫、軟銀願景基金2、微軟、Anthos Capital、Sound Ventures和C Ventures。之前C輪融資的投資者Third Point、Marshall Wace、TRUE Capital Management和United Talent Agency的風險基金UTA VC也參與了本輪投資。Sullivan & Cromwell LLP在這次交易中擔任ConsenSys的法律顧問。

融資新聞 | 以太坊基礎設施開發公司ConsenSys完成4.5億美元D輪融資,淡馬錫和微軟等參投

ConsenSys一直是為互聯網的下一波浪潮——Web3創建基礎軟件的先驅,其使命是通過使DAO、NFT和DeFi普遍易於使用、訪問和建立,從而釋放社區的協作力量。

領先的自我託管錢包MetaMask的崛起也說明了Web3在全球範圍內的加速採用,該錢包現在支持超過3000萬月度活躍用戶(MAU),在短短四個月內增長了42%。一個全球用戶群體依靠MetaMask來鑄造和收集NFT,加入DAO,並參與DeFi協議。美國、菲律賓、巴西、德國和尼日利亞是MetaMask最活躍的一些市場。

本輪融資的收益將被轉換為ETH,以重新平衡ETH與美元等價物的比例,進而符合ConsenSys的財政戰略。這進一步在以太坊即將合併到權益證明協議之前建立了ConsenSys的“超健全貨幣”地位。ConsenSys長期以來一直保持着大量的ETH、穩定幣和其他加密代幣的財產,並積極利用自己的金融基礎設施,如MetaMask Institutional和Codefi Staking,將這些資產用於DeFi協議並通過質押發揮作用。

ConsenSy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seph Lubin表示:

我認為ConsenSys是去中心化協議生態系統的一個廣泛而深入的能力機器,它能夠迅速大規模地利用出現的基本新結構,如開發者工具、代幣化、代幣發行、錢包、安全審計、DeFi(1.0、2.0及以後)、NFTs、橋、第二層擴展、DAO等。這種觀點在D輪融資中與我們的加密貨幣原生和增長型投資者產生了共鳴,這將使我們能夠執行強大的增長戰略。本輪融資籌集的數字資產以及法幣被立即轉換為ETH。下一輪將是我們的‘ETH系列’,我們將協助投資者獲得完全的加密貨幣原生的方式,為ETH作為正在進行的模式轉變的象徵和承諾做出貢獻。

此次融資獲得資金還將支持MetaMask的快速擴張,該錢包計劃在2022年晚些時候發布一個重大的重新設計,以及推出一個插件擴展系統,從而允許它與各種區塊鏈協議和賬戶安全計劃進行整合。這一路線圖的擴展也建立在ConsenSys最近對MyCrypto的收購上,這將使MetaMask加強其行業領先的安全基礎設施,並在桌面、移動、擴展和瀏覽器錢包上創造一個有凝聚力的用戶體驗。

ConsenSys還將加快Infura開發工具套件的全球採用,以及ConsenSys推動藝術家、內容創作者、品牌、知識產權所有者、遊戲出版商和體育聯盟採用NFT的努力。Infura現在有43萬名開發者,通過Infura的以太坊API支持的年化鏈上ETH交易量超過1萬億美元。

目前,ConsenSys擁有近700名全職員工,今年的招聘人數將激增,因為它有望在2022年底前擴大到超過1000名員工。ConsenSys的核心目標是在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性方面成為行業領導者,與Work180、CryptoChicks和黑人婦女區塊鏈委員會等組織合作。自2020年9月以來,ConsenSys已經將員工隊伍中的性別平衡從19%提高到2021年12月的25%。其歸屬感分數也繼續呈上升趨勢,在最新的調查中達到91%。ConsenSys很自豪地成為向“社區時代”轉型的主要推動者。

ParaFi Capital的創始人兼管理合伙人Ben Forman表示:

ConsenSys已經成為區塊鏈領域最重要的公司之一,特別是MetaMask是每月超過3000萬用戶訪問Web3和DeFi應用程序的網關,從而使其成為世界上消費者和企業最廣泛使用的區塊鏈產品之一。作為ConsenSys產品和服務的長期強力用戶,ParaFi很高興能成為投資者和思想夥伴,因為該公司將繼續在去中心化基礎設施的最前沿運作。

軟銀投資顧問公司的投資人Neil Cunha-Gomes表示:

我們很高興與Joe和團隊合作共同完成他們的任務,推動去中心化網絡的訪問。我們相信ConsenSys的簡單易用、中立和安全的Web3產品生態系統將繼續促進前所未有的參與水平,我們很高興能幫助他們將Web3的採用提升到新的水平。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61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6 14:20
下一篇 2022-03-16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