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基礎設施Label Foundation完成100萬美元融資

10月25日報道,下一代 NFT 基礎設施 Label Foundation 已宣布成功完成其私人銷售融資輪。在許多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和著名的格萊美獲獎藝術家的支持下,這個NFT 平台在私募期間籌集了 100 萬美元,引起了金融和區塊鏈行業頂級投資者和風險投資家的極大興趣。

Label Foundation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本輪私募由 HG Ventures 領投,並得到了區塊鏈領域一些領先的風險投資和機構的支持,如 GBIC、Mindfulness Capital、IOST、M6、Adaptive、Icetea Labs、Alphabit 和 Pragma。這些風險投資公司聯手資助下一代 NFT 基礎設施,提供 P2P 孵化平台來培育教育平台。

在談到發展時,HG Ventures 的聯合創始人 Simon Jeung 透露了他對目前發展的喜悅。 “作為 LABEL 基金會的主要投資者,我們首先着迷於核心團隊致力於通過將 MOOC 行業和區塊鏈技術結合起來徹底改變娛樂教育市場的統一目標。”

Jeung 還補充說,“我們相信 NFT 肯定需要更高層次的採用,以前被限制獲得合法利潤的音樂家、藝術家和其他內容創作者現在能夠在這個具創新性的NFT基礎設施平台上保護他們的合法知識產權。 ”

培育下一代基於區塊鏈的教育生態系統

Label 是一種建立在以太坊網絡上的 NFT 基礎設施協議,旨在建立一個公平的利潤分享生態系統。它的生態系統由 LBL 實用程序和治理代幣提供支持。

為了實現其目標,LABEL 引入了一個去中心化的 P2P 孵化平台,通過 DAO 投票系統投資世界一流的娛樂教育內容,允許貢獻者通過其原生的 NFT 股權機制獲得利潤。

該系統為 MOOC 行業的內容創作者提供了對其知識產權進行投資、推廣和分配的便捷途徑。它解決了領域中存在的結構不公平的問題。

使用 NFT 代幣化知識產權

Label Foundation 進一步創新地使用 NFT,使內容創作者能夠將其知識產權代幣化,從而允許投資者為其未來課程提供資金。這些課程上線在 Label 平台上,隨着時間的推移,對投資者來說變得有利可圖並具有影響力。

這些代幣化 IP 權利的權益可以被 LBL 持有者使用,他們將其代幣質押在 DAO 治理機制中,以獲得在 Label 生態系統中註冊課程和獲得融資的投票權。

成功獲得投資的課程將註冊在 ERC-1155 NFT 標準中,該標準將根據導師、選民和投資者的貢獻清楚地說明所有權的份額比例。 合作夥伴平台的銷售收入信息將在NFT專頁發布,課程產生的收入將根據貢獻者持有的NFT份額進行準確分配。

此外,願意清算其 NFT 股份的投資者將能夠在 LABEL 基金會的 NFT 市場上自由註冊,或者類似地,他們可以保留對知識產權的訪問權,並要求獲得由內容創作者課程產生的部分利潤。

已建立的主要夥伴關係

Label Foundation 通過區塊鏈和教育行業內的重要合作夥伴關係擴展了其生態系統。 它已經與 Clesson 運營的領先音樂教育平台 OPENTRACK 合作。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一批世界一流的講師,他們將在 LABEL 生態系統中提供早期內容。

LABEL 平台將彙集頂級明星,如 Mark Lettieri(3 次格萊美獎獲得者)、Scoop DeVille(2 次格萊美獎獲得者)、Robert Sput Searight(6 次格萊美獎獲得者)、Docskim(BTS 製作人)以及許多其他有影響力的藝術家和導師, 分享他們的知識和見解,並可能通過孵化系統提供他們的知識產權,將他們的課程註冊為 NFT,並將 NFT 份額進一步分配給早期投資者。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151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6 09:38
下一篇 2021-10-26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