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預告11月12日Disney Plus Day兩周年紀念活動

作為新宣布的 Disney Plus Day 活動的一部分,迪士尼已經選擇了向流媒體訂戶免費觀看《尚氣與十環傳奇》,以慶祝 Disney+ 在 11 月 12 日迎來上線兩周年紀念。迪士尼 CEO 鮑勃·查佩克(Bob Chapek)補充道,作為面向全體訂閱者的盛大慶祝活動的一部分,該公司還推出了其它新電影、劇目、以及漫威和《星戰》主題的特別節目。

迪士尼預告11月12日Disney Plus Day兩周年紀念活動

TheVerge 指出:2021 年 11 月 12 日,《尚氣》和《叢林奇航》都將開啟面向 Disney+ 訂閱者的免費點播。前者目前僅限院線渠道,但後者目前已經開啟了 Premiere Access 點映。

接着有一場“《星戰》波巴·費特的起源與遺產”的特別慶祝活動,在 Disney+ 展望漫威電影宇宙未來的特別活動,以及《小鬼當家》重啟影片《Home Sweet Home Alone》。

以下是 Disney Plus Day 的其它內容:

● 名為《雪寶的禮物》(Olaf Presents)的新短劇系列;

● 備受喜愛且屢獲殊榮《冰雪奇緣》、《 紙人》、《馬兒快跑》等短片;

● 一部由《夏日友情天》中的 Luca 主演的《Ciao Alberto》皮克斯動畫短片;

● 向 Disney+ 大品牌致敬的《辛普森一家》的新短片主角;

●《傑夫·高布倫眼中的世界》第二季前五集。

此前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迪士尼的發行計劃也是喜憂參半。

在院線撤檔並轉戰線上的同時,《黑寡婦》獨立電影主演斯嘉麗·約翰遜也因票房分賬權益受損而與該公司對簿公堂。《叢林奇航》的表現相對更好,消息稱 Disney+ 為該片貢獻了 1/3 的營收。

至於《尚氣》,Bob Chapek 強調了院線首映的靈活性,以及較短的 45 天影院獨佔期。截止上周,該片在美國勞動節所在周末的票房已經達到了 9000 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2 13:37
下一篇 2021-09-22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