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以太坊Layer 2季節或將到來,那些種子項目的進展如何?NFT熱潮之外,哪些機會被遺忘了?

提要:NFT市場的火爆導致以太坊GAS費不斷走高,另一邊,以Solana、Terra、Avalanche等為代表的公鏈新勢力強勢崛起,此時,被Vitalik視為以太坊中短期的可擴展性解決方案的layer2進展如何?

1. 以太坊Layer 2季節或將到來,一文了解種子項目進展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快速瀏覽Arbitrum(Offchain Labs)、Optimism、ZkSync(Matter Labs)、Loopring、以及StarkWare(dydx, deversifi, Immutable X)這幾個備受市場期待的Rollup 二層網絡的情況。

2. SBF談加密市場與監管:衍生品是健康加密貨幣市場的必要元素,FTX近期沒有上市計劃

在接受「福布斯」的採訪時,SBF提到,加密貨幣衍生品行業正在走向成熟,變得更加負責任,而且衍生品領域最終也會是一個健康加密貨幣市場的必要元素。他還說,許多批評加密貨幣中的巨額槓桿(有時是100倍)的人可能完全忽略了這種服務在傳統市場(外匯、大宗商品)上已經存在了多年。

3. DeFi之道丨NFT狂熱之後需注意的4個Alpha機會,例如GameFi、Web3社交等

當全世界都在關注NFT時,我們應該問:哪些機會被遺忘了?讓我們從 JPG投機中後退一步,然後找出答案。

4. DeFi之道丨公鏈“補貼潮”:Fantom、Celo以及Avalanche的激勵方案有何不同?‌

針對近期Fantom、Celo以及Avalanche等新公鏈發布的激勵方案,原文作者0xkydo進行了深度分析,他表示,Avalanche 和 Celo 激勵方案似乎很相似,它們都側重於激勵用戶採用,而Fantom 專註於激勵構建者,並且它的激勵持續時間會更長。

5. DeFi之道丨半年內DeFi期權市場份額增超70%,期權協議Opyn是怎麼做的?

DeFi是一個相對年輕的生態系統,與簡單的現貨掉期和收益金庫相比,期權更為複雜。然而,儘管DeFi期權交易量仍然很小,但期權協議Opyn在過去4個月內出現了顯着增長。今年年初,與當時佔主導地位的期權協議Hegic相比,Opyn的鏈上期權交易量不到25%。現在Opyn佔據了超過94%的期權交易量份額。

6. 市場呼喚NFT獨角獸,一文盤點估值超過1億美元的NFT項目

最近,NFT Summer一片火熱,隔三差五就會售出動輒百萬美元價格的NFT項目。價格高,不代表項目整體市值高。問題來了,你知道目前NFT項目市值最高的是哪些嗎?

7. 推薦紙杯貓和Fantom?Andre Cronje在NFT領域裡的推薦值得參與嗎?

並不清楚Andre Cronje最早於何時開始研究NFT,但是在8月中后旬,Andre Cronje集中發表了他對NFT的看法。近期,Andre Cronje迷戀上了一個“十分卑微”的紙杯貓NFT頭像,並且在昨天,Andre Cronje宣布了其擔任主要DeFi架構的Fantom平台要開啟3.7億美元的流動性挖礦,該挖礦計劃被評論會結合 farming+ NFTs+alpha。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61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31 18:48
下一篇 2021-08-31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