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數字資產提供商Qredo完成1600萬美元私募融資,Coinbase等參投

2021 年 6 月 28 日,去中心化數字資產基礎設施和技術提供商 Qredo 宣布已結束其 Qredo 代幣私募,籌集了超過 1600萬 美元的資金。

私募投資者包括 Nexo、Coinbase、Figment 和 Ledger Prime。 與最近在 2021 年 5 月獲得種子輪融資一樣,Qredo 吸引了也將在該網絡上建設的戰略投資者——這是對 Qredo 網絡的基本原理和去中心化精神的雙重驗證。 新的金融投資者包括 Signum Capital、Accomplice 和 LD Capital。

投資私募的個人包括 Coinshares 的首席安全官 Meltem Demirors 和 Genesis Global Trading 的託管主管 Miles Parry。

投資者的興趣反映了 Qredo 的持續發展勢頭,其旨在滿足尋求擴大其數字資產足跡的機構投資者不斷增長的需求。

Qredo 的第 2 層網絡將 MPC(多方計算)與其自己的區塊鏈相結合——為數字資產提供去中心化託管解決方案,以降低私鑰和集中存儲解決方案的風險。

Qredo Network 用戶還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們管理和部署加密資產的方式。 這包括無縫訪問各種 DeFi 機會以及即時交易和轉移資產的能力——沒有與第 1 層相關的摩擦成本和延遲。 此外,Qredo 提供無與倫比的治理和報告功能,使機構投資者能夠更輕鬆地定製其託管設置並滿足合規義務。

隨着 QRDO 代幣的私下銷售,Qredo 還推出了一種全新的實用和治理代幣方法。 在從傳統的第一層代幣模型轉向更適合第 二 層活動的模型中,Qredo 以用戶為中心的新模型激勵和獎勵所有網絡參與者——不僅僅是驗證者。

“Qredo 等第 二層解決方案現在被視為擴展區塊鏈的關鍵,”Qredo 首席執行官 Anthony Foy 指出。 “在我們重塑跨鏈基礎設施的使命中,Qredo 正在獲得大量支持者和支持者。 我們的私人和即將進行的公開代幣銷售為我們提供了加速網絡擴展和去中心化之路所需的發展火力。”

關於 Qredo

Qredo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數字資產管理基礎設施和產品套件,旨在為加密貨幣和去中心化金融領域的機構投資者開啟新的機會。 Qredo 包括一個新穎的第 二層區塊鏈協議,使用戶能夠無縫轉移和結算比特幣、以太坊和其他領先的加密貨幣。 Qredo多方計算 (MPC) 提供一級銀行安全性並消除私鑰管理的焦慮。 Qredo 的網絡旨在使機構投資者能夠保護、結算和訪問數字流動性池,並參與 DeFi 的新創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48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08:25
下一篇 2021-07-01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