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投資者的新寵兒 , 5月末機構資金 63% 流入以太坊

據 CoinShares 報告顯示,過去一周加密市場出現 7400 萬美元機構資金流入,超過 63% 的機構資金流入 ETH ,共 4680 萬美元。 ADA(520 萬美元)、XRP(450 萬美元)和 DOT(380 萬美元)也有大量資金流入。BTC則有資金流出,流出量約為400 萬美元。

機構投資者的新寵兒 , 5月末機構資金 63% 流入以太坊

機構投資者似乎越來越不相信比特幣有能力上升到新的高度。 5 月份的加密貨幣暴跌對他們的資產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最近幾周,許多投資者傾向於採取從比特幣中撤出資金,儘管這一趨勢正在逐步放緩。但在前一周,流入比特幣的資金依舊為負數(負 400 萬美元)。

根據 CoinShares 的數字資產基金流量周報,七天前,比特幣流入資金為負 1.109 億美元,過去三周為 2.46 億美元。比特幣的確在被投資者遺棄的路上越走越遠。

然而同樣經歷暴跌的以太坊卻走出了完全不同的路線,它仍在持續贏得機構投資者的青睞。上周總共有 7400 萬美元流入加密市場。而以太坊佔據了這部分新鮮血液中絕大部分的份額(63%)。總共是4680萬美元。

以太坊創記錄的佔據了整個加密市場 27 % 的份額。其他加密貨幣正從對比特幣的信任危機中獲益。CoinShares 報告中還顯示有大量資金流入其它非比特幣幣種里(1110萬美元)。具體數據上,流入 Cardano 的資金為 520 萬美元。流入 XRP 的資金為 450 萬美元,流入 Polkadot 的資金為 380 萬美元。

對於比特幣來說,即便是長期指標依舊不容樂觀。從月數據來看,雖然比特幣產品的資金流入量為正值 4790 萬美元。但這僅僅是以太坊的三分之一(1.477億美元)。只不過從全年來看,比特幣還保持着非常明顯的領先優勢,約為 44 億美元。而以太坊為 9.73 億美元。在日交易量方面,以太坊已經以 388 億美元的絕對優勢超過了比特幣( 329 億美元 )。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46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3 08:42
下一篇 2021-06-03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