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Coinbase為“加密冬天”儲備近44億美元現金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Coinbase 已經積累了近 44 億美元的現金儲備,以確保它能夠在面臨監管打擊、網絡攻擊和交易量下降等潛在商業風險的情況下繼續增長。

華爾街日報:Coinbase為“加密冬天”儲備近44億美元現金

Coinbase 首席財務官 Alesia Haas 表示,該交易所保留現金儲備,以便即使在“加密冬天”的最壞情況下也能繼續投資和擴張。截至 6 月底,Coinbase 的現金儲備為 43.6 億美元,高於去年年底的 11 億美元。

Haas還透露,庫存現金可隨時用於收購,最近幾個月,Coinbase 已收購了數據分析平台Skew、投資可視化初創公司Zabo和區塊鏈基礎設施提供商Bison Trails。

過去兩個季度,來自龐大用戶基礎的強勁收入幫助該交易所積累了資金。

該公司預計將使用現金支付因各種因素而產生的費用,包括遵守美國立法機構頒布的新規定。

華爾街日報:Coinbase為“加密冬天”儲備近44億美元現金

Haas告訴華爾街日報,沒有任何一個對交易所或該行業的單一危險迫使交易所建立現金儲備,但最好是在形勢好的時候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該公司進行了壓力測試,以確保其能夠滿足合規、網絡攻擊或可能的交易下降的成本。

由於上周美國參議院通過的一項法案,監管風暴烏雲密布,該法案措辭鬆散,以至於Defi平台、礦工和驗證者可以被定義為稅收經紀人。這些實體可能需要向 IRS 報告用戶活動。

雖然眾議院對該法案的修改抱有希望,但也有人擔心,如果該法案原封不動地簽署成為法律,大量的零售加密貨幣交易量可能會枯竭。

華爾街日報:Coinbase為“加密冬天”儲備近44億美元現金

Coinbase的頂級競爭對手之一Binance也在2019年開始儲備類似的應急基金。然而,Binance Secure Asset Fund for Users(SAFU)基金旨在賠償用戶的安全漏洞和其他與網絡安全相關的問題。

在參議院激烈的辯論之前,Coinbase在第一季度實現了約7.4億美元的巨額利潤。該交易所的收入主要來自近900萬散戶投資者和大約9000家機構投資者的高額交易費用。

由於目前嚴重依賴交易費,Coinbase很容易受到收入損失的影響。因此,該交易所可能會專註於推出新的金融服務,以實現收入來源的多元化。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93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9 14:20
下一篇 2021-08-19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