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雙減”政策號召 華東師大家教中心宣布終止業務

“雙減”政策的出台,引發了社會各界持續關注。在政策出台後,國內眾多培訓機構,尤其是實力不足的培訓機構,將面臨退出或轉型兩種選擇。8 月 18 日,華東師範大學家教中心發布公告稱,為貫徹落實國務院印發的《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華師大家教中心將終止相關業務。

據介紹,華師大家教中心成立於 1995 年,是華東師範大學官方家教服務機構,經工商局正式註冊登記,為校內學生提供了多個勤工助學崗位。

華師大家教中心表示,為維護家長的權益,公司將對收取的服務費擬定具體的退費方案及流程,並於 8 月 25 日之前在其微信公眾號公布。

公開資料顯示,華東師範大學家教中心是由華東師範大學勤工助學管理中心直接管理、並經工商局正式註冊登記的專業性家教服務機構。

另外,華師大家教的教員全部由經過嚴格培訓並通過考核的華東師範大學在讀大學生擔任,教員必須通過勤工助學上崗培訓以及考試,持證上崗。大學生一對一上門教學。

家教部服務項目涉及學前教育、中小學文化課輔導、成人培訓、特殊特長教育等,每年能夠為上萬個滬上家庭提供家教教學服務。

響應“雙減”政策號召 華東師大家教中心宣布終止業務

(0)
上一篇 2021-08-19 14:20
下一篇 2021-08-19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