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現場?高盛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在今年早些時候接受比特幣之後,投資銀行高盛有意進軍以太坊衍生品市場。一位高管向彭博社透露,這家華爾街巨頭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以太坊期權和期貨交易服務。

這大概是高盛的又一次“真香”現場。不到4個月前,高盛宣布將重新啟動其加密貨幣交易櫃檯,再次支持比特幣期貨交易。

加密期貨合約是讓人們在未來的指定日期購買加密貨幣的交易,買賣雙方押注加密資產的未來價格。例如,如果您認為以太坊的價格會上漲,那麼以今天 2,560 美元的價格買入期貨可以為您帶來利潤。

“真香”現場?高盛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因為簽署時的合約價格與給定未來日期的實際市場價格之間的差異,期貨合約為投資者提供了押注機會。根據市場分析公司 Skew 的數據,以太坊期貨市場的日交易量達到 239 億美元。

“真香”現場?高盛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同樣,期權合約讓交易者有機會——但與期貨合約不同,沒有義務——以固定價格購買加密貨幣,期權合約的到期日通常接近一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看漲期權”是指買入權,而“賣出”期權是指賣出權。根據 Skew 的數據,以太坊期權市場的日交易量為 61 億美元。

“真香”現場?高盛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高盛進入 ETH 期權和期貨遊戲將為市場增加流動性,這對當前交易者來說是個好消息。

高盛數字資產主管Mathew McDermott表示,對那些沒有被當前的低迷市場以及對加密貨幣不確定的未來而嚇到的客戶來說,高盛的舉動也可能被視為一個利好消息,而且這樣的人有很多。

McDermott 引用了上周對 850 家機構的調查,其中近 10%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交易加密貨幣,20% 的受訪者有興趣進入市場。

Mathew McDermott 告訴彭博社:“實際上,我們已經看到了渴望交易的客戶興趣增加,因為他們發現目前的市場水平是一個稍微更有利的切入點。我們將其視為一種清理活動,以減少市場中的一些過剩和槓桿,尤其是從零售的角度來看。”

“真香”現場?高盛將在未來幾個月提供以太坊期貨和期權交易

去年,高盛還沒有將比特幣視為合法資產類別。今年 5 月份的一份新研究報告顯示,該銀行已經對加密進行了深入研究,並改變了之前的態度。它稱比特幣為“可投資資產”,具有“自身的特殊風險,部分原因是它仍然相對較新,並且正處於採用階段”。

今年 3 月,高盛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了一項投資產品申請,該產品可能會使客戶間接接觸比特幣,產品將追蹤 ARK Innovation ETF,後者在灰度比特幣信託基金中有大量投資。

然而,本月早些時候,高盛的大宗商品主管Jeff Currie表示,他認為比特幣是“數字銅”,因為它具有類似的波動性和相似的風險特徵,因此不適合安全地保存資本。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Mar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88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5 10:00
下一篇 2021-06-15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