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Arbitrum將於8月下旬正式上線;以太坊倫敦升級后,鏈容量增加9%,V神認為有三個原因

提要:昨日,Offchain Labs宣布,其開發的基於Optimistic Rollup技術的Layer2方案Arbitrum將於8月下旬正式上線。根據其公平上線策略,凡是部署完成的 Arbitrum 項目都有機會與 Arbitrum One 一同向用戶開放。屆時,用戶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1. Arbitrum將於8月下旬正式上線,已為400 多個項目提供了主網訪問權限

Arbitrum One 將在本月下旬向用戶開放,目前已經為 400 多個項目提供了主網訪問權限,其中有數十個項目成功完成了部署。根據公平上線策略,凡是部署完成的 Arbitrum 項目都有機會與 Arbitrum One 一同向用戶開放。

2. V神:倫敦升級后,鏈容量增加9%的三大原因

觀察一下以太坊每日Gas使用量的圖表,我們可以發現每天平均使用的Gas從約920億增加到了約1000億:增加了9%。那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V神認為,這一情況大致上可以從三個不同的原因上解釋。

3. NFT投資者必備寶典!這7個指標應該充分被利用

Variant Fund聯合創始人Spencer Noon近日在推特上發布了NFT投資者可以用來評估項目的7個指標。Noon解釋了各個指標的目的,選擇這個指標的原因,以及獲取這些指標的工具網站。

4. 研報 | Metaverse全景透視:從過去看向未來

本文旨在通過對元宇宙的前世今生進行系統且全面的總結和分析,以期為讀者展現一幅關於元宇宙的產業全景圖,並將嘗試向讀者描繪基於元宇宙的激動人心的未來暢想。同時,本文還將立足於區塊鏈產業發展的視角,對DeFi、NFT和元宇宙的融合進行細緻研究和推理。

5. Dark Forest上手教程:帶你踏上黑暗森林的宇宙征途

近期,Dark Forest移動到了速度相對較快、手續費相對低廉的xDai網絡,很快達成了百萬筆交易記錄,一key難求。本文摘錄了一些Dark Forest深度玩家撰寫的完全攻略,通過實戰教程教會你如何精通遊戲,稱霸黑暗森林宇宙。

6. 遊戲打金二十年,區塊鏈“侵入”傳統金融的特洛伊木馬

因為有區塊鏈,“邊玩邊賺/Play-to-Earn”的玩家比當年的“金農”得到了更多的權益,也更能分享他們所耕耘的遊戲的成功。目前最成功的遊戲打金團隊Yield Guild Games招募了4000多全職玩家,還發行了自己的代幣YGG。這一次,“邊玩邊賺”的模式不止在改變遊戲世界,它也讓區塊鏈快速地進入普通人的生活,同時它正在讓Defi (去中心化金融)和NFT (非同質化代幣)領域加速引入遊戲機制,它讓我們看到一個趨勢:下一代加密資產將同時把金融屬性、可玩性和Meme特質最大化。

7. 收藏!一文了解50+加密貨幣定量分析指標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里,我們簡單介紹了目前行業中應用比較廣泛的幾個指標,即定量分析“四大金剛”,包括價格、交易量、供應量以及市值。本文我們將補充更多介紹更多的數據指標。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490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6 19:00
下一篇 2021-08-16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