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數字藏品,或將成為今年618的流量入口?

摘要:618將近,電商平台早已硝煙四起。不同於往年,今年618的一個重要戰場在元宇宙,確切地說,在元宇宙的關鍵應用——數字藏品(NFT)。

熱點資訊:

食品巨頭 Kraft Foods 已提交元宇宙、NFT 以及加密貨幣相關商標申請

巴比特訊,6 月 13 日,據美國律師 Mike Kondoudis 的推文,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卡夫(Kraft Foods)已為其 KRAFT、JELL-O、KOOL-AID、VELVEETA、LUNCHABLES、OSCAR MEYER 及 PHILADELPHIA 品牌提交元宇宙、NFT 以及加密貨幣相關商標申請,範圍涵蓋 NFT 及 NFT 支持的媒體和數字貨幣、NFT 市場、虛擬餐廳以及食品和飲料。

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將在 Topps 平台首發 NFT

據 Nftevening 6 月 13 日消息,蘇格蘭職業足球聯盟(SPFL)宣布將首次推出 NFT,藏品包括明星球員、俱樂部隊徽和其他高光時刻。此次發布的 NFT 包含所有 12 個蘇超聯賽俱樂部、球隊新星、隊長、視頻集錦和俱樂部徽章插頁,每包至少包含一個稀有或更高級別的視頻收藏品,NFT 將於 6 月 15 日在 ToppsNFT 平台上啟動發行。

投融資:

元宇宙服務商宙予科技獲數千萬元戰略融資

《科創板日報》13日訊,元宇宙營銷技術服務商宙予科技已於近日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戰略融資,本輪投資方為險峰K2VC、凡創資本和藍色光標。本輪融資過後,宙予科技將繼續擴大團隊規模、優化產品服務、完善引擎等基礎能力的建設。

元宇宙薦讀:

《元宇宙的阿里樣本:圍繞數字人、數字藏品等搭建元宇宙營銷矩陣》

圍繞元宇宙數字商業創新矩陣搭建,阿里媽媽經歷了一個履帶式的滾動創新過程。最先探索的領域是數字人,緊接着,天貓數字藏品成為阿里媽媽元宇宙營銷矩陣中另一個商業落地的主要領域。由虛入實,圍繞元宇宙,一場通過技術與商業加速融合的排位資格賽正在互聯網大廠上演。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268

《從OpenSea的挑戰者看NFT交易平台的演進》

OpenSea作為行業第一的NFT交易平台,成交額最高接近50億美元/月,單月手續費收入超1.2億美元,估值達130億美元,是Web3領域名副其實的獨角獸。在去年OpenSea的成交額佔比一度超過95%,而今年年初最低跌倒了不足50%,發生了什麼?我們歸納了五類“OpenSea的挑戰者”,以展示NFT交易這個激烈競爭、快速發展的賽道全貌。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228

《今年618,電商平台「數字藏品」混戰》

今年以來,元宇宙已成為互聯網行業繞不開的話題。而電商平台作為元宇宙落地的重要場景,自然也不會錯過這一盛宴。618將近,電商平台早已硝煙四起。不同於往年,今年618的一個重要戰場在元宇宙,確切地說,在元宇宙的關鍵應用——數字藏品(NFT)。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184

《從這14家上市公司的布局,探索“國產元宇宙之路”》

根據東方財富網數據,A股市場中已有113家公司添加了元宇宙概念,另有29家公司與數字藏品概念相關。綜合東方財富網和雪球平台數據,預言家游報對14家同時參與元宇宙和數字藏品的相關公司玩法進行整理,其中既有天下秀、藍色光標這樣的營銷賽道巨頭,也有奧飛娛樂、湯姆貓等手持重磅IP的玩家。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148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73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6-14 09:07
下一篇 2022-06-14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