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引言:NFT Insider由WHALE社區、BeepCrypto、CryptoArt.Ai聯合出品,濃縮每周NFT新聞,為大家帶來關於NFT最全面、最新鮮、最有價值的訊息。每期周報將從NFT市場數據,藝術新聞類,遊戲新聞類,虛擬世界類,其他動態類,五個角度剖析NFT市場現狀,了解NFT,讀NFT Insider周報就夠了。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市場數據

8月9日NFT日交易數1694筆,上周五的日交易額創年度次高點

據歐科雲鏈 OKLink 數據顯示,8月9日NFT日交易數1694筆,日交易額約1745萬美元,本周日交易額變動較平穩。其中,上周五的日交易額出現年度次高點,為5300.6848萬美元,年度高點為8月1日的5764.7305萬美元。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Art Blocks NFT二級市場近24小時交易額超越 CryptoPunks,升至第二位

據 CryptoSlam 數據顯示,Art Blocks NFT二級市場近24小時交易額超越 CryptoPunks,升至第二位,與現排名第三的 CryptoPunks 相差約 307 萬美元。同時,最近7天交易額第一名仍然屬於Axie Infinity,它與第二名的CryptoPunks相差約1.53億美元。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藝術類新聞

Unicly平台Beeple系列NFT以逾12萬美元被全部賣出

8月10日,NFT拆分平台Unicly上的全部Beeple NFT收藏品被以39 ETH(約合逾12萬美元)的價格被買斷。uBEEPLE代幣持有者現在可以兌換與銷售額成比例的ETH。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NFT收藏家WhaleShark成為Launchpad Luna合作夥伴

8月2日,NFT加速器項目Launchpad Luna宣布NFT收藏家、社交代幣Whale創始人WhaleShark成為其合作夥伴。Whale是全球最大的 NFT 收藏家和創作者社區,其代幣WHALE市值超過 2 億美元。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說唱歌手Method Man計劃發行NFT形式的系列漫畫書作品Tical World

8月8日消息,說唱組合Wu-Tang Clan的歌手Method Man計劃以NFT形式發行自己的系列漫畫書作品Tical World,其中第一個版本包含由Method Man和紐約藝術家Alex Smetsky簽名的原創藝術作品,裡面有Method本人未發行的音樂及Tical World起源故事的3D數字動畫等等,這些都將創建在Dapper Labs搭建的Flow區塊鏈之上。

CryptoPunk一周銷量TOP10:最貴的賣出438萬美元,獲利超9800倍

巴比特訊,過去一周,CryptoPunk銷量TOP10合計價值約5059ETH,約1386.99萬美元。其中最貴的是編號2338的殭屍CryptoPunk,售價1500ETH(約438.29萬美元),相比上次售價漲幅427倍(美元售價漲幅9882倍)。最便宜的一隻編號877的男CryptoPunk,售價230ETH(約60.36萬美元),相比上次售價漲幅1.7倍(美元售價漲幅1.8倍)。編號5092的 CryptoPunk漲幅也較高,以以太坊計價相比上次售價漲幅477倍,以美元計價相比上次售價漲幅4005倍。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騰訊音樂首批“TME數字藏品”將於本月在QQ音樂陸續上線發售

據TechWeb消息,8月9日,騰訊音樂(TME)宣布首批限量“TME數字藏品”將於本月在QQ音樂陸續上線發售。“TME數字藏品”官宣頁面顯示,數字藏品是一種創新型電子收藏品,其包括視頻/語音、黑膠唱片、明星周邊等。此外,騰訊表示該數字藏品使用了騰訊雲至信鏈作為底層區塊鏈技術,將包含定價直發、抽籤、盲盒等多種發行方式,以及收集、福袋等多種玩法。此前消息,7月30日,騰訊音樂宣布計劃在八月推出NFT加密藝術品平台,該平台將依託區塊鏈技術向用戶發行虛擬數字收藏品,未來或將被應用在數字專輯及限量周邊產品中,且很可能會在騰訊音樂旗下各產品中同步上線。

EtherRock #5以42ETH被售出,價值13萬美元

8月10日12:18,編號為5的EtherRock以42ETH被售出,價值約為13萬美元,目前在EtherRock系列中售出價排名第二。據悉,EtherRock是以太坊區塊鏈上首批加密收藏 NFT 類型項目之一,於2017年12月26日推出,時間晚於CryptoPunks。EtherRock限量100個,官方表示,這些虛擬石頭除了可以被帶來和出售之外沒有其他用途。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首發2001張胡彥斌《和尚》20周年紀念黑膠NFT

8月10日消息,騰訊音樂首批“TME數字藏品”即將上線。今天胡彥斌《和尚》20周年紀念黑膠NFT在QQ音樂平台開啟購買資格的抽籤預約,限量發售2001張。2001年,胡彥斌獨立擔任詞曲創作《和尚》,而後收錄於他的個人首張專輯《文武雙全》當中。此次推出的黑膠唱片NFT是20年前未公開的DEMO版本的《和尚》。據預約頁面顯示,這張紀念黑膠NFT可以進行360度旋轉放縮,全面展示唱片的各處細節。而唱片中央貼圖採用了多樣化設計,多款貼圖會隨機觸發,在播放效果設計上,紀念黑膠NFT與3D唱片機巧妙結合,通過可操控的播放流程,打造沉浸式的音樂播放體驗。據悉,這張胡彥斌《和尚》20周年紀念黑膠NFT將在8月15日正式發售。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推特發布NFT系列“The 140 Collection”在OpenSea交易量超500萬美元

據The Block消息,推特於6月30日鑄造併發布的NFT系列“The 140 Collection”在NFT市場OpenSea上創造了1700 ETH(530萬美元)的總交易量。雖然這個數字遠低於Axis Infinity和CryptoPunks等NFT項目,但對於僅140件NFT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交易量。據悉,推特發布的140個NFT都是各種與推特相關的短GIF,包括動畫和與平台品牌某些方面互動的角色。該系列包含七種不同的設計,每種有20件NFT代幣。推特仔細挑選了140名對宣布贈送NFT的主要推文做出回應的用戶。根據OpenSea,這些NFT的底價(它們可用於購買的當前最低價格)已升至90 ETH(價值約28.1萬美元)。

NFT項目Bored Ape Yacht Club向猩猩慈善機構捐贈85萬美元

以猩猩為主題的NFT項目Bored Ape Yacht Club向猩猩慈善機構orangutan Outreach捐贈了66.45 ETH(約20.8萬美元),Bored Ape Yacht Club對該慈善機構的捐款總額達到85萬美元。該捐贈通過加密捐贈平台The Giving Block以以太坊交易進行,該平台允許任何人直接向一系列受支持的慈善機構進行加密貨幣支付。Orangutan Outreach組織成立於2007年,總部設在紐約,致力於保護婆羅洲和蘇門答臘島的猩猩。

幣安NFT市場上線趙長鵬相關NFT《Mr.CZ Punks》

幣安NFT市場上線趙長鵬相關NFT《Mr.CZ Punks》,拍賣將於8月13日15:00結束。目前,競拍價為3 BNB(約合1164.15美元)。對此,趙長鵬發推表示:"還不賴"。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第3749號Bored Ape以400 ETH成交,創歷史新高

北京時間8月12日凌晨2點08分,第3749號Bored Ape由買家boothy以400 ETH成交,為該系列NFT歷史最高成交價。另據Opensea數據可知,上一次交易發生於7月17日,由買家TDHD以105 ETH成交。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螞蟻鏈推出新付款碼皮膚NFT收藏品“青蛇劫起 II”,共計8萬份

8月12日,螞蟻鏈推出新付款碼皮膚NFT收藏品“青蛇劫起小青”和“青蛇劫起小白”,該付款碼皮膚NFT創作者為天津端盒拿趣科技有限公司,將於8月12日10點、14點、17點及20點四個時段開啟搶兌,每個時間段兩款權益各限量1萬份。目前,10點時段的2萬份已售罄。另外,螞蟻鏈還將在8月19日發布豐子愷漫畫皮膚NFT。此前6月,支付寶與敦煌美術研究所共同推出兩款基於螞蟻鏈發行的付款碼皮膚NFT。後續,又推出知名動漫作品《伍六七》支付寶付款碼皮膚NFT。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NFT項目Pudgy Penguins每日交易量已超1100萬美元

8月13日報道,基於以太坊的NFT項目Pudgy Penguins正受到追捧。過去24小時內,該NFT藏品在二級市場上的銷售額已超過1100萬美元。該NFT系列總共有8888件,每一件都是由一系列隨機特徵組合而成的不同卡通形象的企鵝。周二,Reddit聯合創始人、知名投資者Alexis Ohanian在推特上發布了自己的Pudgy Penguin NFT,今天《紐約時報》也報道了這一項目,其熱度可見一斑。

NFT 交易平台 Rarible 推出可簡化 NFT 項目上線的開源跨鏈工具 Rarible Protocol

8月13日,基於以太坊的 NFT 數字收藏和交易平台 Rarible 推出為 NFT 打造的開源跨鏈工具 Rarible Protocol,用以簡化 NFT 項目和創意的市場化過程。Rarible Protocol 是一系列可以部署在各種區塊鏈上的智能合約,也可以作為一個開源索引器。協議有五個特點:具有費用拆分功能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共享訂單簿和流動性、懶人鑄造各類 NFT、版稅標準、開源索引器。Rarible Protocal 目前已經在以太坊上完成部署,未來短時間內將在 Flow 和 Polygon 上部署。截止目前,Rarible.com、Zerion、Genies、Decentraland 等 20 個項目正在 Rarible Protocol 上構建應用程序,包括定製化 NFT 店鋪、NFT 鑄造應用、NFT 瀏覽 / 發現 / 管理應用以及數據分析工具等。Rarible 表示,Rarible.com 市場已完成向 Rarible Protocol 的遷移,但仍然是兩個獨立的主體,均由 Rarible DAO 管理。Rarible DAO 為基於該協議的項目提供兩種激勵措施:每周分配約 4 萬 RARI 代幣(目前價值 50 萬美元),為在協議上開發的新 NFT 項目或創意提供最高 10 萬美元的資金支持。

NFT加密藝術平台CryptoArt.Ai (CART)與The Sandbox達成戰略合作

8 月 9 日,據官方消息,亞洲知名 NFT 加密藝術平台 CryptoArt.Ai (CART) 宣布與區塊鏈沙盒遊戲 The Sandbox 達成戰略合作,用戶可在 The Sandbox 中享受元宇宙 NFT 藝術體驗,還有機會獲得限量 1888 份的虛擬展館 NFT 門票。CryptoArt.Ai (CART) 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去中心化 NFT 加密數字藝術品交易平台,集 NFT 生成、銷售、拍賣、收藏、轉讓為一體。

以太坊核心開發者Péter Szilágyi推出其首個NFT“I'm The Chad”

8月13日,以太坊核心開發者、以太坊客戶端Geth開發者Péter Szilágyi推出其首個NFT“I'm The Chad”,其是一個全球單一NFT,當basefee高於上一次重新擁有時,任何人都可以將其帶走。NFT 的圖像包含需要出價的當前basefee,並且描述包含所有從其他人手中奪走所有權的Chad名人堂。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RNDR將用NFT保存《星際迷航》珍貴史料和奮進號3D模型

在《星際迷航》創作者吉恩·羅登伯里(Gene Roddenberry)誕辰10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 RNDR渲染網絡母公司OTOY與吉恩·羅登伯里莊園,攜手《星際迷航》代表藝術家Denise Okuda及Mike Okuda夫婦、Doug Drexler和Daren Dochterman,使用NFT技術以高保真度和歷史準確性,收集和保存吉恩遺留的珍貴生活和工作資料,用於未來的研究和可能的再創作。這一數字檔案庫(The Roddenberry Archive)將採用基於區塊鏈的GPU渲染網絡RNDR構建,知名機密藝術家Beeple以及DC、漫威插畫師Alex Ross也將幫助完善這一檔案庫。OTOY合作夥伴全息顯示公司Light Field Lab還將製作實物比例的奮進號全息投影,提供沉浸式裝置體驗。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美國《財富》雜誌出售NFT籌集429 ETH

據U.Today消息,美國《財富》雜誌出售了它的第一個NFT系列,籌集429 ETH價值約130萬美元,並計劃持有。

遊戲類新聞

NFT遊戲Aavegotchi將從8月26日起發行第二批共1.5萬個傳送門

Aave生態NFT遊戲Aavegotchi將於8月26日22:00起發行第二輪共1.5萬個傳送門(Aavegotchi Portal),其中1.2萬個將於8月26日22:00至8月29日22:00通過拍賣發售,剩餘3000個將於拍賣后通過抽獎送出。另外,第二輪拍賣將提供至少36款不同稀有度的可穿戴設備。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REVV 推出「REVV Racing」首屆 Alpha 錦標賽,將有共計 1000 名獲勝者瓜分 15 萬美元的獎池

由 REVV 推出的區塊鏈街機模擬賽車遊戲「REVV Racing」的首屆 Alpha 錦標賽(Alpha Inaugural tournament),於 UTC 時間 8 月 11 日 08:00 至 17 日 08:00 舉行,此次比賽將有共計 1000 名獲勝者瓜分 15 萬美元的獎池,第一名可得 12000 美元。參賽用戶可在 REVV Racing 官網上找到可用汽車列表並獲取對應的 REVV 賽車 NFT ,如果錯過了仍可以在 OpenSea 上購買,其中每場比賽共 3 圈,最終將根據總時間進行排名,此外在比賽中獲得最快單圈時間的玩家也將獲得 1000 美元的 REVV 獎金。比賽中每位玩家將有 20 次免費嘗試的機會,20 次之後每次嘗試則須支付 5 REVV ,且由於此次「REVV Racing」 Alpha 錦標賽位於 Polygon 鏈上,因此用戶需使用已橋接到 Polygon 網絡的 REVV 代幣。

YGG發布資產報告:7月玩家創收325.9萬美元 為迄今為止最高月收入

知名遊戲公會Yield Guild Games(YGG)於8月12日發布7月資產報告。報告顯示,7月份,YGG通過SushiSwap的MISO成功完成了價值1249萬美元的YGG Token公開銷售,單月新增2058名玩家加入,創收逾11,770,302 SLP(相當於325.9 萬美元),是YGG迄今為止獲得的最高單月收入。其中,YGG玩家和社區經理分別獲得230萬美元、65.9萬美元,剩餘10%(約111.7 萬SLP)為YGG保留。截至7月底,YGG國庫總價值約為4.2億美元,該數字還包括流動Token、鎖定的DeFi Token和NFT資產。

Axie Infinity開啟PVP競技場第18賽季,PVE和每日任務SLP獎勵減半

8月9日,Axie Infinity宣布開啟PVP競技場第18賽季,該賽季相較之前將延長了兩周,並獎勵排行榜前 1000位的玩家。同時,本賽季Axie Infinity將提供價值超20萬美元的AXS獎勵。此外,Axie Infinity對遊戲中SLP的獲得方式進行了調整,將每天在PVE中可獲得的SLP數量從100減至50,完成每日任務的獎勵從50減至25,PVP中的SLP獎勵隨着訓練師等級的提高將會提高更多。之後,Axie Infinity將跟蹤遊戲中獲得的SLP與通過繁殖燃燒的SLP之間的關係,以決定是否採取額外的措施。此外,Axie Infinity還表示,短期而言,當前育種費用中AXS部分偏高,已考慮進行調整。而目前SLP處在供過於求狀態,若該情況持續,Axie Infinity將考慮增加育種所需的SLP數量;長期來看,Axie Infinity將推出自己的DEX 來為遊戲吸引更多的流動性並計劃發布新功能及遊戲模式。

熱門遊戲Axie Infinity的一隻綠色虛擬寵物以將1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巴比特訊,根據marketplace.axieinfinity數據,熱門遊戲Axie Infinity中的Axie#3070以30ETH價格成交,約摺合95887.9美元。該寵物為一隻綠色寵物,賣方為LockdownAxies,買家為onedayplay。Axie Infinity遊戲內的Axie寵物仍在不斷升值中,市場最高報價的一隻目前達到987987ETH。

NFT平台Refinable為區塊鏈遊戲開發者推出15萬美元基金

8月10日消息,香港NFT平台Refinable宣布已經創建了一個15萬美元的基金,以支持區塊鏈遊戲的發展。通過該基金,它計劃給予資助,並與從事任何區塊鏈相關項目的遊戲開發者建立合作關係。據悉,Refinable是幣安智能鏈上第一個主要的NFT市場,允許用戶創建和銷售自己的視覺藝術品,並保證其真實性。除此之外,它還為那些正在尋找新的參與機會的品牌和項目提供定製解決方案。通過該基金,該公司希望提高區塊鏈遊戲的知名度和用戶參與度。在此之前,它已經與幾個遊戲合作,如Seascape和ChainGuardians。此前4月,Refinable從Binance和YouTube明星Mr Beast那裡籌集了300萬美元資金。

去中心化遊戲“黑暗森林”將於8月12日開啟v0.6第三輪遊戲

8月9日,基於零知識證明技術zkSNARKS構建的去中心化實時戰略遊戲“黑暗森林”(Dark Forest)宣布將於8月12日至8月22日開啟v0.6第三輪遊戲。本輪遊戲被命名為Grape Extra-Small,遊戲規則也與此前大不相同。在遊戲結束時(太平洋時間8月22日12:00PM,即北京時間22日15:00)坐標最接近(0,0)且持有宇宙中心9級星球的玩家將獲得最終勝利。另外,與上一輪類似,前63名玩家將獲得Valhalla的Dark Forest NFT。Dark Forest將於8月12日向完成上一輪遊戲任務的用戶發送白名單密鑰,還會向部分候補名單內的用戶發送密鑰。

虛擬世界新聞

The Sandbox開啟夏日土地銷售狂歡第七波

據公眾號消息,The Sandbox夏日土地銷售狂歡第七波於 8 月 12 日晚上 9 點開始,包含 756 塊普通 LANDs 和 302 塊優質 LANDs 。隨着新的購買系統上線,The Sandbox的元宇宙也迎來了 7 位新的合作夥伴,他們分別是:NFT Swapper、CryptoArt.Ai、Wicked Craniums、OliveX、Brand New Vision (BNV)、MoonCats、Round21。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跨鏈永續衍生品協議AntiMatter推出NFT產品Non-Fungible Finance

8月10日,跨鏈永續衍生品協議AntiMatter發文宣布推出NFT產品Non-Fungible Finance,用於探索DeFi衍生品與NFT市場的整合。用戶可以創建自己的金融NFT指數,由創建者自定義。對於指數創建者來說,每次人們交易NFT指數時,創建者都會收到一筆費用。費用將用於市場購買MATTER併發送到創建者的錢包。創建者可以通過選擇支持的資產,甚至配置指數描述和顏色來完全自定義其指數。AntiMatter將推出三種金融NFT產品以擴大市場,包括Spot NFT Index、Future NFT Index和Locker NFT,同時還將推出幣安智能鏈版本以解決Gas費成本問題。

Heco與BSC元宇宙項目MOORE疑似跑路,社媒已解散

據吳說區塊鏈消息,8月11日,自稱首個基於BSC和HECO的跨鏈元宇宙項目MOORE疑似跑路,該項目獲得聚點基金投資,已通過Certik審計。目前推特賬號已刪除,中文微信群已解散,HECO與MDEX相關技術人員正在追查中。

NFT項目Pudgy Penguins聯合創始人履歷遭到質疑

8月12日,推特用戶@ZachXBT發推對NFT頭像項目Pudgy Penguins聯合創始人ColeThereum提起質疑,ZachXBT表示該創始人此前經營的服裝店eBoy Outlet有大量未結訂單、退款等問題。對此,ColeThereum 回應稱,這主要由新冠疫情導致,並稱受影響用戶收到了退款,但事實上,大部分訂單發生在新冠疫情之前。注,Pudgy Penguins是一個在以太坊上的NFT頭像項目,共有8888隻企鵝NFT,並已於7月底售空,目前該項目在OpenSea上的最低要價為1.35枚ETH,總交易量為1.05萬枚ETH。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元宇宙概念交易市場Highstreet完成500萬美元融資,NGC等參投

8月12日,以商業為中心的元宇宙概念VR交易市場Highstreet宣布完成500萬美元融資,投資方包括Mechanism Capital、NGC、Palmdrive Capital、Jump Trading、GBV、Panony、Shima Capital、Encrypt Club、Mr. Block和Miss Bitcoin等。此次籌集的資金將用來擴大工程師團隊,特別是和Unity相關的人員。

其他新聞

BancorDAO將BoringDAO(BORING)列入白名單

去中心化交易協議Bancor發推稱,BoringDAO(BORING)已經被BancorDAO列入白名單。LP現在可以通過在http://bancor.network上進行質押並賺取BORING。

SushiSwap出於監管合規的考慮選擇暫停融資提案

SushiSwap周報指出,出於監管合規的考慮,決定暫停之前的融資提案。同時建立在SushiSwap DeFi保險庫系統BentoBox上的下一代AMM協議Trident已經進入用戶內測階段。此前消息,7月8日,SushiSwap社區治理人0xMaki發起財庫多元化融資提案,提議從財政部撥出6000萬美元代幣給機構投資者和社區成員,其中最多1000萬美元分配給社區成員,這些代幣將有6個月封閉期,並分18個月線性解鎖。

Yearn社區發起提案以資助去中心化法律實踐組織LeXpunK_DAO

Yearn創始人Andre Cronje等人近日在社區發起一份提案,提議資助去中心化法律實踐組織LeXpunK_DAO,目前該提案在社區獲得了100%投票支持,將於8月11日22:00結束投票。提案中預計Curve和Yearn都將各捐助100萬美元來推動LeXpunK_DAO的工作。LeXpunK_DAO將把代幣L3X當前供應量的5%空投給支持該提案的YFI持有者,以實現對相關法律問題的直接民意調查。

Bybit已向去中心化自治組織BitDAO財庫捐款約4720萬美元

8月9日,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Bybit發推宣布已向去中心化自治組織BitDAO的財庫提供了約4720萬美元的捐款(以ETH、USDT和USDC的方式),該筆資金相當於7月25日至8月8日期間期貨交易量的0.025%。

DeFi項目評級平台DeFi Safety完成1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dre Cronje領投

8月9日,DeFi項目評級平台DeFi Safety發推宣布完成1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Yearn創始人Andre Cronje領投,Leo Cheng(C.R.E.A.M. Finance)、Griff Green、Corey Petty、Shahar Abrams、Jeff Issis、Pedar Muller、Jonathan Boateng、Wot_is_going_on、MetaCartel Ventures、Feleman、Owl Ventures、NetX Fund、Turn Capital、 Immunefi參投。DeFi Safety表示,通過MagicPowered和Drive Marketing,將重新設計完整的品牌和網站。此外,這筆資金將用於開發新產品,為DeFi社區提供更準確、可靠和高質量的信息。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Poly Network攻擊者已返還約2.5億美元BSC鏈上被盜資金

北京時間8月11日22點20分,根據鏈上數據顯示,Poly Network攻擊者已經開始將從BSC鏈上盜取的資金返還,截止目前,已經返還1000枚BTC、26,629枚ETH、119,664,866枚BUSD,當前總價值約2.5億美元。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阿森納足球俱樂部與Socios.com達成合作,將向會員發放粉絲代幣

8月12日,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發文宣布與區塊鏈服務方案提供商Socios.com達成合作,將向會員發放粉絲代幣。值得注意的是,由於socios.com產品和正在開發的投票功能對兒童具有吸引力,並可能被兒童訪問,阿森納將不會向18歲以下的阿森納會員發放免費代幣。

DAO Maker確認被盜金額約700萬美元,共5251名用戶受到影響

8月12日晚,DAO Maker官推發文公布遭受攻擊的情況。UTC時間8月12日1點(北京時間上午9點)左右,黑客惡意使用DAO Maker的一個錢包並獲得管理員權限。這名網絡罪犯在初步測試這一漏洞並成功竊取1萬USDC后,又悄悄地進行15筆交易。通過這種方式,在安全團隊追蹤、控制並阻止資金外流之前,黑客挪用大約700萬美元。總共有5251名用戶受到影響,每個用戶平均損失1250美元。不過幸運的是,持有高達900美元資金的用戶完全不受影響。目前,團隊已將未受影響的資金轉移到一個全新的安全錢包中,而如果用戶需要的話仍然可以不受阻礙地提取資金。此外,所有交易所都已經被告知黑客的錢包。目前SHO合約已經安全,以防止類似的情況在未來發生。在進行全面的根本原因分析(RCA)之前,所有充值都已停用。在接下來的五天里,DAO Maker將設計一套解決方案來減輕所造成的損失,並通過大規模的取證調查全力將黑客繩之以法。所有受影響的用戶將通過電子郵件和DAO登錄門戶獲得通知。

NFT Insider #20:YGG發布資產報告,騰訊音樂開啟首張“數字藏品預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423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4 10:52
下一篇 2021-08-14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