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比特幣礦業公司Blockware Mining完成2500萬美元融資,用於發展美國業務

比特幣礦業公司 Blockware Mining 在第二輪融資中籌集了 2500 萬美元用於發展其美國業務。 該公司現在總共籌集了 3200 萬美元。

Blockware Mining 於 2019 年推出,在美國肯塔基州帕迪尤卡設立了主要運營基地。 該公司正在該地區建造一座 30 兆瓦的設施,希望將來能擴大到 100 兆瓦。

該公司目前擁有 300 PH/s 的挖礦能力,但預計將使用新資金購買更多硬件,並在 2022 年中期達到 1 EH/s。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相當於比特幣當前全球算力的 1% 左右。

Blockware Mining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Stoltzner 在一份新聞聲明中表示:

“礦機的稀缺為希望進入這一業務的公司設置了重大的進入壁壘,我們已經分配了大量資源來進行更多交易並為我們的快速增長提供資金。”

龐大的算力遷移

該公司似乎正在充分利用當前的全球比特幣挖礦形勢。

中國對比特幣挖礦的打擊——導致許多礦工關閉或開始遷出中國——大大降低了其對比特幣算力的貢獻。 由於中國在這一領域佔據主導地位,這導致比特幣的算力下降了 50%。

雖然比特幣在過去一個月左右的價格下跌使比特幣挖礦的利潤降低,但算力的下降使挖礦變得更加容易,從而抵消了這一點。 這意味着現有礦工有擴大業務的空間。

這為世界各國提供了機會。

已經擁有強大的比特幣挖礦場景的美國似乎正在充分利用,許多挖礦公司正在擴大其業務。 它還可能使薩爾瓦多受益,薩爾瓦多正計劃利用火山產生的地熱能開採比特幣。

“目前,全球估計只有 10% 的哈希率是在美國產生的,”Stoltzner 說。 “通過提供低託管費率,Blockware Mining 將創造更好的比特幣網絡全球分佈,同時使美國的算力更具全球競爭力。”

但這個機會可能不會持續那麼久。 中國的礦工不是簡單地關閉,而是從該國轉移到其他低成本司法管轄區。 其中最主要的是哈薩克斯坦——世界第四大比特幣開採國——提供廉價電力,距離中國不遠。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7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4:04
下一篇 2021-07-0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