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資本CEO Su Zhu:回調雖然非常殘酷,但牛市絕對沒結束

上周,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專註於加密貨幣的對沖基金三箭資本(Three Arrows)的聯合創始人、首席信息官兼首席執行官Su Zhu談到了加密貨幣市場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位前德意志銀行交易員是在“Uncommon Core”播客中接受匿名加密研究員“Hasu”採訪時發表進行了評論。

當 Hasu 詢問加密牛市是否結束時,Su Zhu回答說:

“我認為人們現在問這個問題的很多原因只是新近偏見,對,在市場跌落懸崖之後,一些代幣的勢頭有點停滯,人們開始好奇整個市場死了嗎?這一切只是泡沫嗎,我認為人們往往難以看清局勢,因為如果你查看每一年裡協議中鎖定的總價值……地址的活動度,每日交易量,我們正處於巨大的數字中。

“就多項指標而言,我認為市場表現出非常健康的採用跡象,以及非常健康的持續勢頭跡象。我認為,其中一些代幣此前幾乎保持了連續了九個月上漲。所以我認為現在的回調雖然非常殘酷,但這並不一定表明整個市場已經結束,而且我認為它確實給了幾個月來一直在觀察這種上漲的人們一個入場時機,到目前為止,它還沒有真正可用的入場時機。

“所以我認為牛市絕對沒有結束,這種回調允許機構參與者進入市場並參與其中……你可以看到高盛近日在報告中表示他們將支持以太坊期權和以太坊期貨,並且他們的許多客戶一直說這次回調是最終進入這些產品的好機會,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們只是沒有機會進入整個市場。“

Hasu還詢問Zhu是否對市場在5月份短短几周內暴跌 40-50% 感到驚訝。

Zhu回答:

“是的,我認為當時有很多新聞是看跌的,尤其是在中國以外,關於挖礦,但在美國,馬斯克關於特斯拉和比特幣能源使用的推文也是如此。所以,我認為這些不一定是近因,但它們是其中的一些原因,我確實認為市場將此作為開始獲利的謝林點。

“我認為,再加上一直在購買的人們會說‘好吧,如果我等一下,那麼我可以以更低的價格買到它,所以我會等’……如果你看看市場反彈的方式,你可以看到那些買家仍然在那裡——這只是他們將得到什麼價格的問題。因此,在本次周期的開始和中期,他們不得不以越來越高的價格購買它,而這次他們設法以比以前更低的價格獲得了一些。所以,我覺得就是這麼簡單。歸根結底,仍然有大量的購買需求……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131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1 17:36
下一篇 2021-06-21 1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