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互操作性協議Axelar完成25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7月15日報道,幫助用戶連接多個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協議Axelar在A輪融資中募集了25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區塊鏈互操作性協議Axelar完成2500萬美元A輪融資

本輪融資由Polychain Capital主導,參與者包括Dragonfly Capital、Galaxy Digital、North Island Ventures、Robot Ventures、Lemniscap、SCB 10X、Divergence Ventures等。此外,包括Terra聯合創始人Do Kwon和Catalyst Sports & Media首席執行官Happy Walters在內的天使投資者也加入了這輪融資。

記者聯繫到Axelar時,該公司拒絕置評這筆資金是通過股權融資還是通過代幣銷售獲得的。

Axelar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ergey Gorbunov告訴The Block, Axelar在新資金的助力下將擴大其15人團隊的規模,以支持更多區塊鏈集成,並加快開發進度。

Gorbunov表示,Axelar正在招聘技術人員,包括區塊鏈工程師,以及社區和業務發展等非技術職位。

Axelar協議目前在測試網上運行,它允許開發人員在任何區塊鏈平台上構建應用程序,並利用跨鏈的流動性。Axelar表示,波卡、Terra和Avalanche區塊鏈的開發者已經在使用該協議。

Gorbunov告訴The Block:

我們目前處於測試網模式,我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正在學習如何在網絡上設置節點、發送交易,並幫助我們構建監控工具、儀錶盤和錢包的集成。我們將繼續對測試網的部署進行迭代,以此增加更多的功能和集成,直到網絡變得更加穩定並準備好發布正式版本。

Gorbunov拒絕就Axelar主網的發布時間表發表評論。這個網絡正在由Algorand的創始小組成員Gorbunov以及Georgios Vlachos進行開發。

這次A輪融資使Axelar的總融資達到近2900萬美元。去年11月,該協議籌集了375萬美元的種子輪資金。當時,風險投資公司DCVC、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的智能鏈加速器基金Binance X和AngelList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Naval Ravikant都參與了種子輪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82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6 11:32
下一篇 2021-07-16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