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基於Flow的NFT交易平台Tibles完成 114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Dapper Labs 領投

Dapper Labs的收藏品項目NBA Top Shot一直是今年NFT大爆炸的最大贏家之一,其交易額超過5億美元,並幫助將加密收藏品引入了主流。 那麼,Dapper及其Flow區塊鏈的下一步是什麼?

我們已經聽說即將推出Genies NFT市場,該市場將以名人服飾和用戶喜歡的卡通形象化身為特色。 今天,我們了解了Dapper NFT另一個即將到來的遊戲:Tibles,這個名字摘自於“收藏品(Collectibles)”。

Tibles將是一個在Flow上運行的新的NFT市場,其重點是流行文化和娛樂品牌的收藏品,尤其是“怪胎文化”資產。 今天,Tibles品牌正式亮相,並且宣布獲得由Dapper牽頭的114萬美元種子輪融資,該輪融資由Multicoin Capital,Warburg Serres Investments和CoinFund參與。

NFT代表數字產品的所有權契據,它可以採用許多不同的形式:靜止或動畫圖像,視頻剪輯,交易卡,推文等等。 NBA Top Shot精彩時刻是真實的NBA精彩時刻,加上動畫效果,例如,每個亮點都具有可以在區塊鏈上進行身份驗證的單獨版本號。

該項目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Erich“ Woody” Wood告訴Decrypt,Tibles NFT的收藏品不一定看起來像NBA最佳投籃時刻或任何一件特定的東西:它們的設計會根據所使用的娛樂場所而在設計上有很大的不同。 有些可能採用數字貼紙書的貼紙形式,帶有交互元素的交易卡或完全其他形式。

伍德(Wood)從事數字交易卡的歷史由來已久:他在2000年就創建了以正方形CD-ROM出售的數字卡,並且是基於MLB和《星際迷航》等品牌。 在2011年,他開始與領先的交易卡品牌Topps合作開發數字卡應用程序,包括體育聯賽和《星球大戰》卡,而後者的巨大成功(沒有遊戲元素)使他深信數字收藏品的潛力 。

他回憶說:“這證明了收藏本身是一種獎勵。曾經是該品牌粉絲的人們希望與該品牌互動,並與其他與該品牌互動的粉絲互動。”

從那以後,伍德繼續創建數字交易卡應用程序平台Quidd,並通過該應用程序在迪士尼,漫威和權力的遊戲等品牌上獲得的成功,他意識到仍然缺少的一件事是數字資產的真正所有權。 在看到了Dapper自己的開創性NFT經歷CryptoKitties的潛力后,Wood在2018年離開了Quidd,開始研究區塊鏈交易卡應用的潛力。 (Quidd後來賣給了Animoca Brands,並開始了自己的NFT推廣。Topps還通過WAX上的MLB和Garbage Pail Kids卡加入了NFT。)

與Quidd不同,Tibles是一個跨多個應用程序的平台,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推廣。 他們計劃為每個娛樂品牌發布單獨的應用(尚未發布),或者可能針對不同類型的應用發布,以避免廣泛不同的媒體資源之間發生衝突。 伍德告訴Decrypt:“Quidd的問題之一是,假如您試圖讓《權力的遊戲》影迷們使用它,但是他們進入了應用之後,卻發現那裡有很多米老鼠。這就出現了一種斷聯。”

這種體驗的另一個關鍵方面將是着重於社區建設和試圖使人們保持在周圍。 我們的目標是讓粉絲們繼續參與其中,並與其他用戶進行直接互動。

他解釋說:“不僅僅是出售東西,然後有人買了東西,然後我賺了錢,還有以物易物的交易方式。實際上,您必須認識一個人並與他們討價還價,也許可以結交朋友並繼續回頭進行買賣,嘗試交換。 社區的粘性是我們正在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

Tibles專註於流行文化收藏品,而不是體育,音樂或美術,這也應有助於使其與Dapper不斷擴大的NFT市場陣容中的其他產品區分開,更不用說Flow以外的更廣闊的市場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843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1 17:35
下一篇 2021-05-21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