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上市!USDC所屬公司Circle將在紐交所上市,估值45億美元

穩定幣 USD Coin (USDC) 發行公司Circle 已同意通過合併一家名為 Concord Acquisition Corp. 的公司以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SPAC) 的形式進行上市。

Circle CEO

Circle CEO

這筆交易對 Circle 的估值為 45 億美元,此前 Circle 在 5 月份從富達、Valor Capital Group 和倫敦對沖基金 Marshall Wace 等投資者那裡籌集了 4.4 億美元融資資金。

這筆交易將看到一家新的愛爾蘭控股公司收購 Concord 和 Circle,成為一家公開交易的實體,預計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碼為 CRCL。

Concord的董事長、Atlas Merchant Capital 的首席執行官和英國銀行巴克萊銀行的前首席執行官 Bob Diamond 在一份聲明中稱 Circle 是“金融轉型中最令人興奮的公司之一”。

根據該公司發布的新聞稿,目前有超過 250 億美元的 Circle 穩定幣 USDC 在流通,支持超過 7850 億美元的鏈上交易。

Circle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里米·阿萊爾 (Jeremy Allaire) 表示:“Circle 成立的使命是通過數字貨幣和開放互聯網的力量來改變全球經濟體系。

他補充說,上市將為 Circle 提供“建立一家全球規模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公司所需的資本和關係,該公司可以幫助世界各地的企業連接到一個更加開放、包容和有效的全球經濟體系中。”

交易條款

新合併的實體將得到 4.15 億美元的資本承諾支持,每股 10 美元,由 Marshall Wace、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 和 Adage Capital Management LP 投資。

根據公告,這筆款項將增加到 Concord通過 2020 年 12 月的首次公開募股籌集所持有的 2.76 億美元上,這意味着該交易將為新成立的公司提供高達 6.91 億美元的總收益。 這筆交易的收益將用於增長和產品開發。

現有 Circle 股東將持有合併后公司約 86% 的股份。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80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9 10:24
下一篇 2021-07-09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