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市場Blur完成11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aradigm領投

據The Block 3月29日報道,面向專業交易商的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Blur於本周一表示,它已經籌集了1100萬美元的新種子輪資金。

融資新聞 | NFT市場Blur完成11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aradigm領投

本輪融資由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Paradigm領投,同時還有eGirl Capital、0xMaki和LedgerStatus等公司和天使投資人參與。

這家初創公司在其宣布本輪融資完成的博客文章中寫道:

目前的NFT市場優先考慮的是散戶的體驗,但他們忽視了專業交易員日益增長的需求,隨着NFT市場的月交易量達到數十億美元的規模,但是其基礎設施仍未能跟上,而Web2商業模式因激勵機制不統一而阻礙了該領域的發展。我們的任務是解決這些問題,使NFT領域朝着機構級的方向發展,同時增加去中心化的特性。

該團隊繼續指出:

我們現在正在私下建設,但我們將很快分享更多關於如何獲得早期訪問的信息。

正如The Block之前所報道的那樣,一些NFT項目和初創公司在最近幾個月里已經籌集了大量的資金。

本月早些時候,無聊猿遊艇俱樂部(BAYC)的創建者Yuga Labs宣布了由a16z領導的一輪4.5億美元的融資。此前幾周,專註於NFT的第二層技術的Immutable也籌集了2億美元的資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92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29 10:05
下一篇 2022-03-29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