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比特幣反彈突破34000美元,但現在判斷底部還為時過早;螞蟻鏈1.6萬張敦煌概念NFT皮膚被瘋搶!

提要:

繼5.19之後,市場沒有得到絲毫喘息的機會。數據顯示,在礦業強監管后比特幣的鏈上活躍度顯著降低,鏈上交易次數下降至2018年8月以來的最低水平。與此同時,DeFi概念資產的價格也全線回落,市場進入檢驗期。儘管今日晨間比特幣價格反彈至30,000美元以上,但就當前市場情況來看,現在判斷底部似乎仍為時尚早?

1、螞蟻鏈1.6萬張敦煌概念NFT皮膚被瘋搶!支付寶或誕生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

6月23日一早,朋友圈被2款NFT皮膚刷屏了,分別是敦煌飛天和九色鹿皮膚。全球限量發行,僅16000張。

有意思的是,該NFT是基於螞蟻鏈發行的,具有螞蟻鏈專屬唯一編碼。如果要購買,需要10個螞蟻積分+9.9元。

NFT+敦煌概念+螞蟻鏈+支付寶+16000張,這兩款皮膚很可能是瞬間被搶光。熱度空前。

2、比特幣反彈突破34000美元,但現在判斷底部還為時過早‌

加密貨幣投資者在6月22日幾乎沒有得到喘息的機會,因為比特幣的價格一路下跌,自2021年 1 月以來首次跌破 30,000 美元,引發了那些尚未經歷完整加密市場周期且經驗不足的新入市場參與者的恐慌。根據QKL123的數據顯示,在比特幣跌至 28,800 美元后,比特幣價格終於在6月23日反彈至 30,000 美元以上,目前交易價格為 34000美元左右,從低點反彈了5000多美元。

3、礦業強監管后:交易需求降至34個月以來最低點,全球頭部礦池抗風險能力強‌

目前,比特幣的鏈上活躍度顯著降低,鏈上交易次數下降至2018年8月以來的最低水平。但是,從總體趨勢看,今年鏈上交易次數下降,但算力仍然輕微上漲,這種相對變化意味着短期算力下降對網絡實際運行的影響或小於預期。

4、Alameda Research:比特幣市場過度反應,已選擇做多‌

現在市場上流行一句話:這個價格趨勢圖走壞了,發生了什麼?這是一篇關於如何區分寧靜和暴風雨的帖子。

5、觀察:DeFi市場再遭清算 ,市場進入檢驗期‌

DeFi市場的借貸應用也隨着行情下跌再一次迎來大規模清算。根據DeBank數據,6月21日排名前十的DeFi借貸應用總清算量超過890萬美元,創造6月以來新高。頭部DeFi應用在市場火爆期驗證了開放式金融的可行性,市場走涼也在考驗應用們能否可持續。當創業者聚集在DEX、借貸等賽道內卷時,DeFi隨着下跌進入了去泡沫化的周期。

6、在市場去泡沫時重談泡沫:有節制的泡沫可以創造歷史‌

資產價格急劇上漲,投資者變富,對市場泡沫批判會變成 FOMO 的武器:容忍他人變富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假設財富是對他們的愚蠢給予的獎勵。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25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3 19:29
下一篇 2021-06-23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