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區塊鏈應用解決方案Reach融資1200萬美元,估值達4800萬美元

要點:

  • Reach平台旨在簡化跨區塊鏈平台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開發,它已籌集了12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 目前,該平台支持以太坊和Algorand,未來將允許更多協議的使用。
融資新聞 |區塊鏈應用解決方案Reach融資1200萬美元,估值達4800萬美元

據Decrypt 5月26日報道,Reach是旨在簡化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s)創建的區塊鏈開發平台,今天它宣布已籌集1200萬美元資金,以擴展產品範圍並推出工具包的商業版本。

該平台目前支持以太坊和Algorand的dapp開發,Reach暗示“將增加合作夥伴協議”。Reach將其平台比作蘋果發布的針對移動應用程序的iOS平台,開發人員可以更輕鬆地設計和啟動基於區塊鏈的應用程序和服務。

根據Reach的說法,本輪融資后公司估值達到4800萬美元。當Decrypt要求Reach透露本輪領投機構的名字時,Reach代表表示拒絕。據悉,Reach曾是Algorand基金會贈款的接受者。

Reach成立於2019年底,聲稱現在擁有1000名開發人員。截止目前,平台已經開發了去中心化的遊戲、拍賣和NFT加密收藏品項目,但都沒有投放商業運作。

Reach計劃將部分資金用於為企業級智能聯繫人(行業術語:運行去中心化應用程序的計算機代碼)平台創建商業版本,處理更大數量的交易和更高價值的資產。此外,公司還打算新增功能、擴大團隊規模、開發指導材料,並收購潛在的開發者。

以太坊是去中心化應用程序開發的領先智能合約平台,但面臨網絡擁堵和高昂的gas費(網絡上進行交易的成本)等問題。這促使一些開發人員尋求其他競爭性區塊鏈平台或採用以太坊二層擴容解決方案。

以太坊正從當前的能源密集型的工作量證明模型(PoW)過渡到名為Ethereum 2.0的權益證明模型(PoS)。

從頭搭建的Algorand則是圍繞雙層架構設計的權益證明區塊鏈。相較於以太坊,它提供快速交易和相對較低的費用。然而,根據Nomics數據,以太坊目前幾乎是Algorand市值的58倍。

本文由Decrypt授權發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55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7 10:03
下一篇 2021-05-27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