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復星領投,雲象完成過億元B輪融資

據云象區塊鏈消息,繼2021年3月公司成為之江實驗室協同創新生態成員后,雲象再傳喜訊—完成過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復星梵一基金領投,老股東深創投、杭州紅土成長基金跟投。本輪融資主要用於業務拓展、團隊擴充,進一步延展技術版圖,提速金融數字化戰略。

雲象總部位於杭州,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西安設有分支機構。公司提供基於“區塊鏈+人工智能”的金融數字化整體解決方案,是中國最早從事區塊鏈商業應用,法定數字貨幣關鍵核心技術和智能反洗錢研究的團隊。公司已有區塊鏈平台YunChain、人工智能平台YunAI、分佈式數字化應用框架YunDAP等核心技術產品;在資產流轉、數字存證、智能反洗錢、支付結算、票據管理、金融資產交易、供應鏈金融、風險管理等方向擁有眾多行業解決方案和成功案例。

雲象與浙江大學INCAS實驗室成立區塊鏈聯合實驗室、與浙江大學管理學院共建數字資產與區塊鏈研究所、與浙江大學INCAS實驗室共建智能計算與系統實驗室,是之江實驗室首個協同創新生態企業。雲象多次參與中國人民銀行金融業技術標準、應用標準和評估標準制定,承擔多個國家級自主可控金融市場區塊鏈基礎設施建設,在工信部賽迪區塊鏈研究院等機構聯合發布的“2018、2020中國區塊鏈企業百強榜”排名榜首。

雲象以“讓一切變得透明可信”為願景,以“求是、協同、創新、擔當”為核心價值觀,踐行“科技服務金融,科技創新金融”的經營理念,努力打造金融數字化第一品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5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7 10:04
下一篇 2021-05-27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