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Backed完成1.697億美元融資,投資歐洲科技企業

2月22日消息,Backed 籌集了 1.697 億美元(1.5 億歐元),用於投資歐洲各種遊戲和科技行業的科技企業。

這個總部位於倫敦的基金是 Backed 籌集的第二個基金,該基金表示,其重點是通過以人為本的模式來支持歐洲的種子企業家。大約一半的資金用於新的種子基金 Backed Core 2,另一半用於支持其現有投資組合的 Backed Encore 1。

Backed 的投資組合總價值為 121 億美元,其中三項現有投資項目已成為獨角獸(價值超過 10 億美元):Thought Machine、Sky Mavis 和 Immutable X。

其最早的投資之一是 Hutch Games,於 2020 年 11 月被 MTG Group 以 3.75 億美元收購。Backed投資了早期的英國領先企業家,如 Emma Sinclar、Andy Shovel和 James Field。

如今,Backed 擁有 10 名員工、60 名風險投資人、為期 18 個月的專有創始人支持計劃以及每年 30 多個品牌舉辦的活動。

“首先,如果沒有我們所支持的創始人的奉獻精神和雄心壯志,我​​們將不會有任何成就,”Backed 的合伙人 Alex Brunicki 在一份聲明中說。 “他們日復一日地帶來魔力,我們只是一個配角。”

他補充說:“我們已經推動自己成為一家創業基金。我們並不總是做對,但我們會按節奏迭代、傾聽和測試。我想說我們已經進入了我們的 A 輪融資。我對我們今天的立場和未來的發展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正在生物技術和加密貨幣等前沿市場發展更深的優勢;我們正在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將新生社區(例如投幣式社區)聚集在一起,並且我們已經建立了一支出色的團隊來大規模支持創始人。”

Backed 由合伙人 Andre de Haes 和 Brunicki 於 2016 年推出,現已發展到 10 人的團隊。該投資組合現在由 67 家公司組成,總價值為 121 億美元。四家投資組合公司已經退出。

Backed 的投資者包括五家主要機構,包括 Groupe Bruxelles Lambert(通過其 Sienna Capital 工具)等上市公司和 Wilshire Associates 等私營公司,以及 20 家領先的以風險投資為重點的家族辦公室和 20 多名企業家,其中包括 Backed 自己的投資組合中的幾位。 Backed 最近大約 80% 的資金來自現有投資者。

Backed's 有一個為期 18 個月的計劃,包含 24 個涵蓋創業基礎的功能,特彆強調與人相關的因素,包括情境領導力培訓、文化和價值觀研討會、通過內部招聘人員提供招聘支持、獲得心理健康服務以及創始人和領導團隊的內部執行教練。

對社區的重視為該基金的活動策略提供了依據。它每年舉辦 30 多場活動,從創始人晚宴到芬蘭科技會議 Slush 的 1,000 人聚會,以及共同在倫敦科學博物館舉行的全球區塊鏈遊戲峰會 Coin-Op 等會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07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22 16:30
下一篇 2022-02-22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