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眾 CEO 赫伯特・迪斯重返德國企業,出任英飛凌監事會主席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19日訊,國際芯片大廠英飛凌宣布已任命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擔任其監事會主席,這標誌着這位大眾汽車前總裁已回歸德國大企業。迪斯曾在 2015 年至 2020 年期間擔任英飛凌監事會成員。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兩年前,英飛凌以 90 億歐元的價格收購了美國競爭對手賽普拉斯,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行業硅芯片供應商。

此外,英飛凌還表示,其現任主席 Wolfgang Eder 在內的兩名董事會成員不會在 2 月 16 日股東下次投票時尋求連任。這將為迪斯和前西門子高管 Klaus Helmrich 騰出空間。

據了解,迪斯曾表示隨着大眾集團更多地轉型做電動車,可能需要裁員近 3 萬人,激發了大眾內部一系列紛爭,而迪斯最終在工會和股東對公司戰略的壓力下於 7 月下台。

媒體報道

      IT 之家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2-19  前大眾 CEO 赫伯特・迪斯重返德國企業,出任英飛凌監事會主席
  • 2022-07-23  大眾汽車CEO將於8月底離職,保時捷CEO接任
  • 2022-07-18  大眾集團上半年全球銷量同比跌22%,純電動車銷量同比增加27%
  • 2022-07-16  大眾試點新型快充站,採用回收汽車電池供電
  • 2022-03-16  加速NEW AUTO戰略轉型,大眾計劃今年銷量增長5%-10%
(0)
上一篇 2022-12-19 14:02
下一篇 2022-12-19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