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Reading coach功能:增強學生閱讀能力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本文來自cnBeta

  在改善 Reading Progress 的同時,微軟近日在 Teams 中推出了最新的 Reading Coach 資源。該資源的開發是為了向學習者提供支持,使他們能夠在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中獲得高質量的閱讀流暢性指導。

微軟推出Reading coach功能:增強學生閱讀能力

  來自奇諾崗聯合學區 Instructional Coach 的安吉拉·米爾維斯特德(Angela Milversted)表示:“Reading Coach 對教師來說真是夢想成真,在學生讀完他們的段落後,它會給他們提供即時的反饋,告訴他們最糾結的單詞是什麼。然後,學生會被提示選擇他們想要改進的單詞,Reading Coach 會一步一步地告訴他們如何將單詞按音節分解,並將每個音節的發音讀得很流暢。我覺得很神奇,過去當學生在一個單詞上掙扎時,我們會做什麼,現在可以通過 Reading Coach 的人工智能來完成”。

  Reading Coach 作為一個閱讀練習工具,可以根據每個學生的具體要求自動產生個性化的練習。此外,它還能自動檢測學生不熟悉的單詞,並在學生上傳閱讀進度作業時生成補充練習。最新的資源提供了關於使用準確的發音和音節的信息,此外還分享了幫助詞彙記憶的視覺圖片。

  Reading Coach 和 Reading Progress 結合在一起,幫助教師提供“及時的支持”。Reading Coach 將內置在 Immersive Reader 中,它將進一步帶來一些功能,如微軟翻譯,提供幫助,旨在幫助所有學生,包括那些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更好地理解概念和文本。

  本次更新中,Reading Progress 不僅將測量和識別每分鐘的正確字數、準確率和挑戰字數,而且還將通過自動檢測語調來跟蹤閱讀流暢性的所有三個組成部分。最新的更新還將支持超過 100 種語言。

  識字專家帕姆·阿林(Pam Allyn)說:“Reading Progress 是教師工具庫中的一項變革性資產:它也是一種變革性的方式,讓學生自己真正享受並積极參与到推進他們的閱讀生活之中”。

媒體報道

      CNBeta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3-04 17:34
下一篇 2022-03-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