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方面要求蘋果公司停止在俄羅斯區銷售產品並暫停該國的 App Store

訪問原網址

烏克蘭副總理米哈伊洛·費多羅夫今天致信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呼籲蘋果公司停止在俄羅斯的設備銷售並阻止App Store的訪問。費多羅夫在信中說,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他要求蘋果支持停止向俄羅斯的用戶提供蘋果服務和產品。

圖片.png

我向您呼籲,我相信您不僅會聽到,而且會盡一切可能保護烏克蘭、歐洲,最後是整個民主世界免受血腥的專制主義侵略–停止向俄羅斯聯邦供應蘋果服務和產品,包括阻止訪問App Store!我們相信,這樣的行動將激勵俄羅斯的青年和民眾主動地促成停止可恥的軍事侵略。

蘋果公司在俄羅斯有一個專門的網站,它在那裡銷售iPhone、Mac和其他設備,另外還有一個俄羅斯區域App Store應用程序商店。美國已經實施制裁,阻止公司向俄羅斯出口特定產品,但蘋果可能不會受到影響,因為該公司目前沒有停止銷售任何商品。

昨天下午,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發文表示,他”深切關注”烏克蘭的局勢,蘋果將”支持當地的人道主義努力”。

雖然App Store目前在俄羅斯仍在運營,但對銀行的制裁已經實質上干擾了Apple Pay。據Business Insider報道,俄羅斯五大銀行已無法使用Apple Pay或Google Pay服務。

媒體報道

      CNBeta  Mac Rumors  The Verge  AppleInsider  iMore

相關事件

  • 烏克蘭方面要求蘋果公司停止在俄羅斯區銷售產品並暫停該國的App Store  2022-02-25
  • 俄羅斯政府稱將部分限制對Facebook的訪問以“保護俄羅斯媒體”  2022-02-25
  • 滴滴將從3月4日起停止在俄羅斯及哈薩克斯坦的業務  2022-02-22
  • 谷歌和Meta被俄羅斯監管機構告上法庭  2021-12-03
  • 俄羅斯要求蘋果等大型科技公司在該國設立實體機構  2021-11-24
(0)
上一篇 2022-02-27 10:06
下一篇 2022-02-27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