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PP測試朋友圈“修改可見範圍”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4日訊,微信 iOS 平台迎來了 8.0.27 正式版更新。蘋果 App Store 顯示,微信 iOS 版 8.0.27 正式版解決了一些已知問題,但並未公布具體更新內容。

據整理髮現,本次更新后,微信支持公眾號中的個人信息與權限管理。還帶來了“消費者保護”功能。另外,還包括個人二維碼更換全屏背景等風格,狀態支持表情 + 文字說明,支持網頁長截圖,灰度測試微信視頻通話懸浮窗功能,微信筆記更加高級,“清空全部聊天記錄”按鈕更顯眼等等。

 圖源:IT之家
圖源:IT之家

除此之外,微信還在測試朋友圈修改可見範圍功能。iPhone 部分用戶需更新微信至最新版,點擊自己的朋友圈中的一條,然後點擊右上方三個點,會彈出相關菜單,其中會出現“修改可見範圍”。隨後用戶可自行修改可見範圍的權限,包括公開、私密、部分可見、不給誰看等。

媒體報道

      CNBeta  快科技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24  微信APP測試朋友圈“修改可見範圍”
  • 2022-08-01  微信上線視頻號“個人專欄”,現已開放申請
  • 2022-07-15  微信內測朋友圈共同回憶功能
  • 2022-06-10  微信iOS版 8.0.24 內測版發布:存儲空間細分緩存清理
  • 2022-05-31  微信分享音樂自動轉成視頻號內容遭用戶吐槽
(0)
上一篇 2022-08-24 11:24
下一篇 2022-08-24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