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即日啟動美股退市工作,準備赴港上市

滴滴出行通過官方微博宣布:「經認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啟動在紐交所退市的工作,並啟動在香港上市的準備工作 …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相關規定,通知應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嚴格按照法律要求,參照國家有關標準,認真整改存在的問題,切實保障廣大用戶個人信息安全 … 國家網信辦稱,依據相關規定,已通知應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嚴格按照法律要求,參照國家有關標準,認真整改存在的問題,切實保障廣大用戶個人信息安全。

媒體報道:
21-12-03 機器之心: 滴滴出行即日啟動美股退市工作,準備赴港上市
21-12-03 鳳凰科技: 風暴眼丨滴滴美股退市:大股東Uber、騰訊怎麼辦?港股好回嗎?
21-12-03 虎嗅: 不經私有化,滴滴轉港股怎麼走?​

事件追蹤:
21-12-03 滴滴出行即日啟動美股退市工作,準備赴港上市
21-12-03 滴滴:即日起啟動紐交所退市及香港上市準備工作
21-09-20 滴滴出行:管理層變動為不實信息
21-07-16 七部門進駐滴滴開展網絡安全審查
21-06-30 滴滴上市首日小幅收漲1%

(0)
上一篇 2021-12-03 23:18
下一篇 2021-12-03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