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en預測蘋果9月季度業績略超華爾街預期 假日季度表現也較樂觀

蘋果公司對包括iPhone 14發布在內的9月份季度的業績略微領先於華爾街的預期,因此分析師的注意力已經開始轉移到關鍵的假日季度。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投資銀行Cowen給出了預測蘋果9月季度的業績略微超過華爾街的預期,並且符合假日季度市場表現的觀點。

Cowen預測蘋果9月季度業績略超華爾街預期 假日季度表現也較樂觀

Cowen表示,蘋果的高端iPhone是推動其收入增長的主要因素。然而,iPhone 14 Plus的需求低於分析師的預期,這被稱為是一個風險因素。

10月18日的一份報告稱,蘋果已經削減了iPhone 14 Plus的產量,儘管這種解釋很可能是基於僅有的兩個供應鏈消息來源而存在真實性疑問。

Cowen預測,蘋果在第三季度將出貨5100萬部iPhone,這與其他行業分析師的預測一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可能在8000萬部左右。分析師略微降低了對2022年12月季度和2023年3月季度iPhone出貨量的預期,分別為8200萬和5500萬,之前的預測是8300萬和5800萬。

iPad和Mac的銷售預計將出現兩位數的同比增長,企業對iPad的採用增加可能有助於抵消消費者需求的下降,2022年日曆年的Mac銷量可能會出現同比+5%的增長。

蘋果的服務業務,包括AppleCare、iCloud等預計第三季度的同比增長將達到+9%。Cowen預計第四季度會有改善,預測在假期期間App Store支出增加的推動下同比增長+11%。

Cowen維持對AAPL 200美元的目標價格,基於蘋果硬件業務22倍的盈利倍數和服務業務經常性收入的39倍,估計2023年日曆年的每股收益為6.65美元的混合30倍倍數。

迄今為止,AAPL股票今年的表現比納斯達克指數高出12%,比標普指數高出3%。

(0)
上一篇 2022-10-23 14:32
下一篇 2022-10-23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