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律師:馬斯克拿到的虛假賬戶數只是“估計值”

北京時間8月2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社交媒體Twitter(推特)和馬斯克因收購交易反悔陷入了一場法律訴訟。日前,推特律師對美國特拉華州主審法官表示,公司提供給馬斯克的虛假賬戶和機器人賬戶數據,是“明明確確的估計值”。

推特律師:馬斯克拿到的虛假賬戶數只是“估計值”

馬斯克因為虛假賬戶數據而放棄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但是迄今為止也沒有提供任何背後的具體原因。

當地時間周三的法庭聽證會上,推特律師Bradley Wilson表示,馬斯克之前表示機器人賬號和虛假賬號誇大了推特的用戶規模,他要求推特提供這兩類賬號的統計數據,以便自己邀請的專家也能夠重新分析一次,看是否會得出不同的虛假賬號和機器人賬號數字。

Wilson表示,馬斯克提出的數據要求將帶來推特用戶隱私保護的問題,另外還需要讓推特去分析過去兩年時間裡不計其數的海量數據,工作量巨大。

據報道,此案的主審法官柯米克(Kathaleen St. J. McCormick)周三是根據馬斯克的要求舉行了這場法庭聽證會。馬斯克向法庭提出一個要求,即希望推特能夠明確,是哪些具體員工負責計算虛假賬號和機器人賬號的比例數字。

更早之前,馬斯克的律師團表示,馬斯克希望搞清楚虛假賬戶和機器人賬戶的比例,以及整個推特的交互活動有多少比例是這些賬戶製造的,但是推特對馬斯克這一要求遲遲置之不理。

馬斯克在此案中的代理律師Alex Sprio表示,對於馬斯克來說,真實的用戶規模是衡量推特業務的重要指標,但是推特卻沒有向馬斯克提供這些必要的數據,“這讓我們處於巨大的不利地位。我們可是交易中的收購方。”

(0)
上一篇 2022-08-25 08:24
下一篇 2022-08-25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