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uity直升機拍攝South Seítah的圖像 “毅力號”或進行進一步探索

據外媒報道,每位太空探索者可能都會有一兩張他們任務中最喜歡的照片。對於美國宇航局(NASA)“毅力號”火星車項目團隊的科學家Ken Farley來說,他目前最喜歡的照片之一是”South Seítah”的彩色圖像,該任務的科學團隊認為這個地區可能值得火星車訪問。該機構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機在8月16日的第12次也是最近一次飛行中拍攝了這張圖片。

Flight-12-View-of-South-Seitah-777x576.jpg

在Ingenuity的最新飛行之前,“毅力號”科學小組對Seítah地貌南部的大部分了解來自軌道器的圖像。基於這些數據,他們認為該地點可能是一個複雜地質的寶庫,在漫遊車團隊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的跡象,並試圖描述該地區的地質特徵和了解該地區的歷史時,提供的信息可能發揮寶貴的作用。

他們利用該旋翼機的圖像來尋找可能在水中沉積的分層沉積岩的跡象,耐人尋味的岩石露頭,以及漫遊車可以進入和返回該地區的安全路線。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South Seítah的這些圖像是Ingenuity迄今為止拍攝的最有價值的圖像,”在加州理工學院工作的Farley說。“而它們的部分價值可能在於它們沒有顯示的東西。岩石中的沉積層在圖像中並不明顯,而且可能有一些區域可能是漫遊車難以探索的區域。我們的科學和漫遊車駕駛團隊有工作要做,以更好地了解如何應對新數據。”

Ingenuity在飛越South Seítah時飛行高度達33英尺(10米),然後又飛回South Seítah,獲得了該地區的10張圖像。這次飛行是迄今為止直升機團隊執行的最複雜的飛行之一–迄今為止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飛行(169.5秒),它從South Seítah外面相對不顯眼的地形飛入裡面更多的地形,然後又飛了出來。

“這個圖像可能是在說,我們不需要再往西開,以獲得這第一次科學活動的最佳地質種類,”Farley說。“如果我們決定前往South Seítah,我們已經得到了一些關於我們將遇到的東西的寶貴情報。而如果決定堅持在‘Artuby Ridge’山脊附近,即漫遊車目前的位置,我們將節省寶貴的時間。這是一個雙贏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1-08-27 11:34
下一篇 2021-08-2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