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否認裁員傳聞 稱臨近收購會有大量謠言

反轉來得太快,推特稱沒有全公司裁員的計劃。此前《華盛頓郵報》獲得的採訪和文件顯示,無論是誰擁有該公司,推特的員工都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遭到大規模裁員。消息稱,埃隆·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社交網絡的交易將於10月28日完成,他在收購該公司的交易中告訴潛在投資者,他計劃解僱推特的7500名員工中近75%,將公司縮減為2000多名骨幹員工。

推特否認裁員傳聞 稱臨近收購會有大量謠言

而據最新消息,推特面對有關馬斯克打算將其員工作為其收購的一部分的報道時告訴員工,自從與這位億萬富翁簽署協議以來,沒有計劃在全公司範圍內裁員。

報道提到,推特總法律顧問Sean Edgett警告員工稱,隨着交易的臨近,預計會有“大量的公開謠言和猜測”。“我們沒有確認買家在收盤后的計劃,建議不要聽從謠言或泄露的文件,而是直接等待我們和買家的事實。”

報道還提到,Edgett在他的備忘錄中說,有關成本節約和規劃的討論發生在今年早些時候。“一旦簽署合併協議,這些討論就停止了,”他說。“自從合併協議生效以來,沒有計劃在全公司範圍內裁員。”

(0)
上一篇 2022-10-21 15:41
下一篇 2022-10-21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