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提醒遊戲開發者填寫”數據安全”信息 欄目將於明年2月推出

早在5月,Google宣布了一項新的Play商店要求,要求Android應用詳細說明他們如何收集和使用個人信息。Google
Play的”數據安全”部分將於2月上線,因此開發者很快就能填寫必要的信息。
從今天開始,”數據安全”表格將出現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並將在”幾周內對所有人全面開放”,同時該公司在幫助中心、開發者指南和Play學院課程中提供了額外的指導。

Google Play提醒遊戲開發者填寫"數據安全"信息 欄目將於明年2月推出

Google Play提醒遊戲開發者填寫"數據安全"信息 欄目將於明年2月推出

Google對此表示:

我們理解,完成表格可能需要有意義的工作,所以我們根據開發者的反饋建立了產品和時間表,使這個過程儘可能簡化。此外,開發者要求在他們有多個應用程序時,有一種方法可以更容易地導入信息。因此,我們增加了一個選項,讓開發者導入一個預先填充的文件。Play Store用戶將在2022年2月看到數據安全部分。出現在”關於此應用程序”下面。安全從了解開發者如何收集和分享你的數據開始。

該欄目強調了一個應用程序收集和共享哪些數據,以及數據是否在傳輸過程中加密,是否可以刪除,是否遵循家庭政策,或是否經過獨立審查,點擊欄目分類會顯示更多的信息。

Google的目標是在2022年4月所有應用程序必須有其數據安全部分的批准,2月之後,對於沒有提交或被拒絕的應用程序,將顯示”沒有可用信息”。

建議遊戲開發者查看指南並儘早提交表格,這樣就可以獲得審查反饋,並在商店阻止開發者發布新的應用程序更新之前做出修改。

(0)
上一篇 2021-10-19 23:20
下一篇 2021-10-19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