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分享主題公園新貌 11月在日本愛知縣開放

周四的時候,吉卜力工作室通過官方 Twitter 賬號 @JP_GHIBLI 分享了一段半分鐘的視頻,展示了即將於 11 月開放的吉卜力主題公園的新面貌。對於該工作室動畫作品的鐵杆粉絲們來說,顯然能夠一眼認出畫面中閃現的各種元素 —— 比如哈兒的城堡、《龍貓》巴士站、以及小月和小梅的家。

1.png

按照計劃,吉卜力公園的“一階段”將於 11 月 1 日在日本中部的愛知縣開放。

Studio Ghibli Shares New Look at Upcoming Ghibli Park(via)

雖然官網解釋稱吉卜力公園未設置大型景點或遊樂設施,但遊客們還是可以在這裡怡然漫步、感受風景和發現奇迹。

2.jpg

龍貓巴士站牌

一階段的景點包括了吉卜力大倉庫(Grand Warehouse)、青春之丘(The Hill of Youth)和龍貓森林(Dondoko Forest)。

3.jpg

Dondoko Forest

後續階段,吉卜力公園還將開放女巫谷(Valley of Witches)和幽靈故里(Mononoke’s Village)等景點。

(0)
上一篇 2022-09-16 11:54
下一篇 2022-09-16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