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悄然推出6.5英寸Galaxy A04e入門新機

儘管名氣沒有旗艦級的 Galaxy S 系列那麼大,但三星電子還是有在積極擴充更實惠的智能機產品線。比如今日,這家韓國電子巨頭就悄然推出了 Galaxy A04e 入門新機。作為 Galaxy“A04”家族的新成員,型號名稱中的小寫字母“e”,意味着它比 8 / 9 月份推出的 Galaxy A04 / A04s 定位更平易近人。

1.jpg

配置方面,Galaxy A04e 採用了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PLS LCD 觸屏,八核 SoC(據說為聯發科 Helio G35)、輔以 3 / 4GB RAM + 32 / 64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

連接方面,該機僅支持 4G LTE(無 5G)、2.4 GHz Wi-Fi(無 5 GHz 頻段)。電池容量 5000 mAh,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精簡版 One UI Core 4.1 軟件。

3.jpg

拍照方面,Galaxy A04e 提供了前置 5MP、後置 13MP 主攝 + 2MP 深度傳感器(無微距鏡頭)的組合。

該機大小為 164.2×75.9×9.1 mm,重 188 g 。外觀方面,可選黑(Black)、淺藍(Light Blue)、銅色(Copper)三種。

2.jpg

與 Galaxy A04 機型相比,A04e 的主攝分辨率和運存(RAM)起步容量都較低,且屏幕刷新率是 90 vs 60 Hz 。

最後,作為系列中的入門 SKU,Galaxy A04e 的定價無疑會更加實惠。遺憾的是,該公司尚未披露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2-10-21 15:41
下一篇 2022-10-21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