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試駕本田思域Type R 網友吐槽:F1世界冠軍換擋也要低頭

日前,網友上傳的一段維斯塔潘駕駛本田思域Type R的視頻,引起關注熱議。視頻中,維斯塔潘駕駛思域Type R參加賽道體驗活動,因為雙手端着方向盤和換擋時低頭看了一下,被一些“鍵盤車神”調侃F1世界冠軍也不過如此。“全世界最會開車的,要低頭看擋位!”

不過,調侃歸調侃,維斯塔潘的開車技術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F1 2022賽季,維斯塔潘在日本站奪冠,也提前四站成功衛冕總冠軍,拿到自己第二個世界冠軍。

此外,紅牛車手維斯塔潘與本田思域Type R也淵源頗深,此次本田找來了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為其拍攝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廣告,最強本田車與F1世界冠軍組合,話題性滿分。

並且維斯塔潘其本人也有一台思域Type R,不過去年他在CarNext網站將其拍賣了出去,用於慈善事業,車上還有其親筆簽名,極具收藏價值。

據悉,現款在售的全新思域Type R仍舊採用前置前驅布局,搭載一台2.0T發動機,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並且前軸帶有LSD限滑差速器。日規版最大可產生330馬力,峰值扭矩可達420牛米。

該車被稱為“史上最強思域”,刷新了由上代創造的鈴鹿賽道前驅車單圈記錄,用時僅2分23.120秒。

維斯塔潘試駕本田思域Type R 網友吐槽:F1世界冠軍換擋也要低頭

(0)
上一篇 2022-10-21 14:42
下一篇 2022-10-21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