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公布《鋼鐵俠》新遊戲 由Motive工作室開發

關於《鋼鐵俠》新遊戲的傳言已經流傳了一陣子,EA最終將其正式公布。該遊戲由Motive工作室負責開發,由《漫威銀河護衛隊》的執行製作人Olivier Prolux領導。這款全新的遊戲是一款單人、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目前正處於前期製作階段。

EA公布《鋼鐵俠》新遊戲 由Motive工作室開發

雖然這款遊戲的故事是原創的,但Motive正在與漫威遊戲合作,挖掘“鋼鐵俠的豐富歷史,挖掘托尼·斯塔克的複雜性、魅力和創造性天才特性,讓玩家能夠真正體驗扮演鋼鐵俠。”

漫威遊戲副總裁兼創意總監Bill Roseman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Motive工作室的天才團隊合作,為漫威最重要、最強大、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帶來他們的原創願景。他們提供成熟的娛樂世界和令人興奮的遊戲玩法經驗,加上他們對這一知名角色的真正熱情,將推動我們以終極鋼鐵俠視頻遊戲的形式向這位傳奇英雄送上一封情書。”

Proulx補充道:“能有機會根據當今娛樂界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英雄之一製作一款視頻遊戲是一種榮譽和特權。我們有極佳的機會來創造一個全新的、獨一無二的故事,可以稱之為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漫威鼓勵我們創造一些新鮮的東西。我們有很大的創作自由,這對團隊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現在遊戲開發還處於初期階段,但發行商表示,隨着開發的進行,將會有更多的消息更新。有趣的是,官方還提到《鋼鐵俠》是這次與漫威合作開發的“幾款新遊戲中的第一款”。關於EA將推出一款開放世界的《黑豹》遊戲的傳聞也一直在流傳,那麼這次的消息將會讓傳言傳播變得更加火熱。考慮到《鋼鐵俠》官方公布的時間,《黑豹》可能會再晚一些才能推出。

與此同時,Motive目前也在為新作的開發招兵買馬。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6
下一篇 2022-09-21 0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