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海豹或將在2023年進入歐洲市場 緊接着是海豚

近日據外媒報道,比亞迪歐洲銷售主管Pere Brugal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中型純電轎車“海豹”將是比亞迪接下來引入歐洲市場的車型,預計將在2023年上市,不過具體時間並未明確。

比亞迪海豹或將在2023年進入歐洲市場 緊接着是海豚

在2022年巴黎車展上,比亞迪一口氣推出了唐、漢、元PLUS(ATTO 3)三款純電車型,並舉行了首批車主交付儀式,同時宣布與殼牌合作提供優質的充電服務,包括向比亞迪車主開放歐洲境內約30萬個殼牌充電樁使用權。

比亞迪海豹或將在2023年進入歐洲市場 緊接着是海豚

根據計劃,到2022年底,比亞迪這三款車型將進入挪威、瑞典、丹麥、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法國、英國以及以色列等國市場,意大利和西班牙將在2023年加入。目前比亞迪元PLUS已經通過了歐洲E-NCAP的碰撞測試,獲得5星成績。

還有消息稱,在海豹之後,比亞迪緊接着會向歐洲推出海豚車型,如果情況屬實的話,比亞迪在歐洲將有五款車型可選,且均為純電車型,這或許和它在中國本土的市場策略不同。

當然,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車企的製造能力。有數據顯示,目前比亞迪每月生產超過20萬輛plug-in車型,通常是純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各佔一半,並正在繼續提高產量。而向歐洲輸送5萬輛或更多的純電車型,或許將使中國本土用戶等待交付時間增加幾周。

(0)
上一篇 2022-10-21 14:42
下一篇 2022-10-21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