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與馬斯克重歸於好:力爭月底前完成收購交易

北京時間10月21日上午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公司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顧問正在加緊推進各自的工作,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完成雙方達成的440億美元收購交易。

Twitter與馬斯克重歸於好:力爭月底前完成收購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雙方聘請的銀行家和律師都在努力為該這筆收購準備各種文件,以便在法院規定的10月28日截止日期前完成該交易。

知情人士稱,雖然Twitter和馬斯克經歷了長達數月的相互指責,但雙方目前已經重歸於好,重點工作也從訴訟轉向儘快完成交易。

以摩根士丹利為首的華爾街投行也在加快進度,幫助該交易完成約130億美元的債務融資。知情人士稱,其中一家投行對員工表示,預計馬斯克將在下周二發出借款通知。

Twitter和摩根士丹利的代表均拒絕對此置評。馬斯克的發言人尚未作出回應。

目前還不清楚Twitter和馬斯克的關係取得突破的原因。今年10月初,雙方的談判因為馬斯克的一紙聲明而陷入僵局——儘管銀行已經通過4月的一份承諾書提供了債務融資,但馬斯克當時表示,該收購交易要以獲得130億美元債務融資為前提。

(0)
上一篇 2022-10-21 10:41
下一篇 2022-10-21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