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高管:將逐步轉變為豪華品牌、成為第二個雷克薩斯

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大概是深受這句話的影響,素有“東瀛寶馬”之名的馬自達高管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將逐步轉變為豪華品牌。

該高管為馬自達英國地區負責人,名為Jeremy Thomson,他明確表示稱:“公司的目標是逐步轉變為一家成熟的豪華汽車品牌,儘管豪華品牌細分市場競爭十分激烈,不過在我看來馬自達仍有較大的發展空間。”

當被媒體問及是否願意成為第二個雷克薩斯時,他表示:“雷克薩斯是目前唯一一個能與德國BBA三家豪華品牌相抗衡的日本汽車品牌,而馬自達為什麼不能成為它呢?”

不過,同時他明確表示不想成為下一個BBA,而是另闢蹊徑成為有獨立性格的豪華汽車品牌。

想要成為豪華品牌,非常具有標誌性的一點就是推出“后驅”車型,正如當年凱迪拉克“無後驅、不豪華”的魔性廣告說的一般。

截至目前,除了比較少見的跑車,馬自達已經推出的、面向大眾消費者的產品里還真沒有后驅車,不過這種情況即將得到改善。

據了解,依託全新RWD后驅平台,馬自達將於年內發布發布CX-60及CX-90兩款全新SUV,並寄望於它們在海外市場與BBA相抗衡。

馬自達高管:將逐步轉變為豪華品牌、成為第二個雷克薩斯

那麼,各位覺得馬自達有多大成功的幾率向上攀升,將自己打造成豪華品牌,成為第二個雷克薩斯呢?

(0)
上一篇 2022-03-01 14:51
下一篇 2022-03-01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