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監督委員會宣布將對Facebook帖子應用警告屏幕

Meta的獨立監督委員會周四宣布,從本月開始,它可以選擇對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帖子應用警告屏幕和標籤。這些警告屏幕包括將內容標記為“令人不安”或“敏感”。

MJIE9@T(V@TD4[5L86SUN@L.jpg

這些標籤將在“保留或恢複合格的內容 ”時應用,包括照片和視頻。

獨立監督委員會列舉的幾個應該適用警告屏幕的例子是與蘇丹的圖片視頻有關的,這些視頻顯示了諸如侵犯人權的情況。

Meta公司沒有立即回應CNET的評論請求。

監督委員會的首批20名成員已於2020年公布。該委員會目前由來自世界各地的23名學者、律師和其他領域的專家組成。

雖然該委員會由1.3億美元的Meta信託基金間接資助,但該公司表示,它將遵守委員會的決定,即使他們有不同意見。

該委員會在其網站上說:“我們致力於做出有原則的、獨立的決定,對Facebook的重要內容有約束力,並就Facebook的內容政策發表諮詢意見。”

(0)
上一篇 2022-10-21 08:41
下一篇 2022-10-21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