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CEO稱正努力與波音達成飛機採購協議

達美航空CEO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周三表示,該公司仍在努力與波音公司達成一項飛機協議。今年3月有報道稱,波音有望獲得達美航空100架737 MAX 10客機的里程碑式訂單。

6482376485_ab5ea9f63f_b.jpg

在周三的一次行業會議上,當被問及是否認為MAX在達美航空的機隊中有一席之地時,巴斯蒂安表示同意。

“我認為有。我們一直在努力與波音公司達成協議。我們正在關注這一問題,希望我們能夠解決這一問題,”巴斯蒂安表示。

巴斯蒂安拒絕提供有關737 MAX訂單規模的細節,並強調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巴斯蒂安表示:“我們繼續觀察MAX是否有機會,但沒有決定,也沒有拖延。”

達美航空目前是唯一一家沒有訂購737 MAX的美國主要航空公司。

(0)
上一篇 2022-06-02 08:39
下一篇 2022-06-02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