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公布品牌擴張數據:上半年全球出貨量增長257% 北美市場表現亮眼

在過去 1 年時間裡,一加(OnePlus)的市場發展戰略發生了較大的調整。伴隨着 Nord 產品線的推出,一加正在積極開闢歐洲和印度等新市場,同時不斷提高在美國的品牌知名度。今天,一加公布了品牌擴張的官方數據,表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出貨量增長了 257%。

8ibncctt.jpg

出貨量的快速增長主要歸功於 Nord 產品線。在今年 1 月,一加宣布 Nord N 產品線銷量突破 100 萬台,在美國地區同比增長 428%。

與此同時,在歐洲,一加出貨量同比增長 301%。 在印度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顯示,在 21 年第 2 季度,該公司佔據了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48% 的市場份額。最後,在 OnePlus 僅銷售 9 系列的中國,今年上半年的出貨量同比增長了 124%。所有這些對於一加來說確實是個好消息。即使在非常困難的美國市場,該公司的發展也非常迅速。

ti9qxf3o.jpg

(0)
上一篇 2021-07-31 10:38
下一篇 2021-07-31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