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在測試支持M2 iPad Pro的macOS系統

一位泄密者聲稱,蘋果正在為M2 iPad
Pro開發一個專屬的macOS版本,預計將在2023年的某個時間點推出。圍繞iPad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它缺乏桌面級軟件支持,人們一直在呼籲蘋果不僅要將Final
Cut Pro移植到iPad上,還要將完整版的macOS移植到iPad上。

50926-100569-macOS-on-iPad-xl.jpg

泄密者Majin Bu的消息來源稱,蘋果正在為M2 iPad Pro專門開發一個”小型”的macOS版本。據說它的代號為Mendocino,將在2023年作為macOS 14發布。

傳聞正在測試中的macOS UI大了25%,所以適合觸摸操作,然而,在該產品上運行的應用程序仍將是針對iPad優化后的版本,而不是macOS的。

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蘋果會考慮將iPad換稱macOS界面,而那些希望要在iPad上使用macOS的用戶卻更多是為了軟件兼容性而不是界面。

關於軟件測試的傳言既少又不準確,尤其是關於蘋果的軟件計劃,在iPad上運行macOS的傳言已經流傳了十多年。另外,蘋果很可能有在iPad上運行的macOS版本用於內部測試和配置。這個泄密者可能看到的是處於調試狀態的iPad,而不是一個實際的操作系統。

另一個可能的解釋是這根本不是macOS。蘋果可能正在努力通過添加菜單欄和其他類似Mac的交互方式,使iPadOS更加接近macOS。蘋果已經在iPadOS 16中引入了一個名為Stage Manager的Mac窗口控制功能,使其更像Mac計算機的操作邏輯。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10-20 21:43
下一篇 2022-10-20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