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向《使命召喚》外掛廣告商EngineOwning發起訴訟

針對猖獗的遊戲外掛,動視暴雪再次“重拳出擊”。周二的時候,其子公司 Activision Publishing 向 EngineOwning 提起了訴訟 —— 後者是一家為《使命召喚》和其它熱門線上 FPS 遊戲外掛做宣傳的廣告公司。動視表示,其希望通過這起訴訟,阻止此類有組織的非法行為。

0.png

在訴訟中,動視指責利益相關方通過分發和銷售影響遊戲平衡性的外掛來牟利。這類活動的持續,不僅損害了《使命召喚》這一款,還對整體業務和 COD 玩家社區的體驗造成了破壞。

訴狀寫道,作弊軟件使得玩家能夠操縱 COD 遊戲以謀取私利。例如通過自動瞄準來鎖定對手的位置、允許玩家看到常規狀態下不該獲取的信息,進而在比賽中獲得不公平的優勢。

動視怒斥被告明知其行為侵犯了該公司的權利,但還是肆無忌憚地繼續開展相關活動。

2.gif

過去一段時間,動視一直在努力打擊《使命召喚》遊戲中的作弊行為,尤其是熱度甚廣、且可免費體驗的《戰區》。

2021 年 12 月,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推行了全新的 Ricochet 反作弊系統,且很快披露了 4.8 萬+被封禁的“作弊賬戶”。

訴訟期間,動視表示在過去一年裡,其已能夠識別和阻止使用 COD 外掛的數十萬賬戶。

最後,外媒試圖與一個疑似隸屬於 EngineOwning 的 Twitter 帳戶發去置評請求。但截止發稿時,對方都未予置評。

(0)
上一篇 2022-01-05 16:57
下一篇 2022-01-05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