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送9.00版PS4固件更新 修復CMOS電池虧電導致的問題

在安裝了早些時候的 PlayStation 4 系統軟件更新后,許多用戶抱怨無法在 CMOS 電池虧電故障狀態下離線啟動實體或數字遊戲。不過最初報告此事的 Destruction Games 剛剛在 Twitter 上證實,索尼似乎已經通過 9.0 版 PS4 固件更新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

-1.png

雖然有待進一步的測試驗證,但這至少表明了索尼有像此前承諾的那樣,對相關問題展開了調查。

0-1.png

早前吐槽 PS4 電池故障導致的問題

1.jpg

CMOS 電池虧電,日期穿越到了 1969 年。

此外 9.00 版 PS4 系統軟件更新還引入了可在 PlayStation 4 上查看 PlayStation 5 遊戲成就的功能,輔以消息傳遞的一些跳幀、以及家長控制等功能的改進。

2.jpg

感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在“遊戲”選項卡的“個人資料”屏幕下的成就列表中查看在 PS5 主機上拿到的獎盃。

0-2.png

9.00 版 PS4 固件更新后,數字版遊戲的運行故障似乎也消除了。

最後,在消息體驗方面:如果你是某個群組的群主,現可打開選項菜單,選擇刪除群組,然後所有成員都會被解散。

在拉黑某人時,亦可選擇同時離開只有自己和對方所在的群組,而不會退出包含其他玩家的群組。

相關文章:

PS4固件9.0更新遭遇嚴重問題 部分玩家主機直接變磚

(0)
上一篇 2021-09-23 10:47
下一篇 2021-09-23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