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用於第十代iPad的鍵盤蓋和Apple Pencil適配器配件將推遲數周發貨

蘋果最新的iPad的所有型號和配置仍然可以預購,並準時在2022年10月26日之前發貨,但買家必須等待Apple
Pencil、適配器和Magic Keyboard Folio。
蘋果新的第十代iPad,加上更新的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目前可以在10月26日發布之前進行預購。與蘋果最近推出的許多產品不同,如iPhone 14 Pro和M2 MacBook Air,這些機型都還沒有被推遲預訂。

50892-100472-magic-keyboard-folio-ipad-10-xl.jpg

然而,蘋果同時為iPad準備的配件產品:Magic Keyboard Folio和更新的第一代Apple Pencil,這些都被推遲了。

Magic Keyboard Folio專門適用於第十代iPad,價格為249美元,蘋果目前表示,它將在”1-2周內”向客戶發貨。

由於第十代iPad的接口換成了USB-C,而第一代Apple Pencil還是Lightning接口,因此蘋果最新的iPad需要一個適配器為第一代Apple Pencil充電。對於iPad新用戶,蘋果已經重新設計了Apple Pencil以在包裝內提供該適配器,而對於手裡已經有第一代Apple Pencil的老用戶則需要單獨購買該適配器。

單獨的適配器和與Apple Pencil捆綁的適配器現在都可以預購,但蘋果公司稱發貨時間為”2-3周”。

目前不清楚蘋果公司生產的這些配件或新iPad的數量是多少,有可能它已經生產了足夠的iPad來滿足早期需求,但沒有料到這些配件會賣得那麼好。

(0)
上一篇 2022-10-20 21:43
下一篇 2022-10-20 22:40

相关推荐